好相處卻最難深交星座TOP3 被他們當知己,代表你很罩

▲閨蜜,女人,友情,朋友。(圖/翻攝PAKUTASO)

▲好相處並不代表容易走入心裡,尤其是以下3個星座最難搞。(圖/PAKUTASO)

編輯/借借

人生路上總會遇到很不熟、普通熟或很熟的朋友,雖然你們會一起玩樂打鬧,感覺不錯,但回想起來,有些星座雖然在眼前談話的很融洽,事實上卻很少得知對方真正的想法,這種如宇宙般遙遠的「心靈距離」,可能不是你的關係,而是這些星座本來就不容易說出心底話,他們容易相處卻不易親近,若把你當知己,代表真的很難得!

TOP 3 射手座
說到最會裝熟的星座,射手座一定榜上有名,只要他那天心情好,就算初次見面的人都能跟他聊得很開心,因為愛好自由天性的關係,射手很少特別維繫友誼,只要想聊天,旁邊隨便一抓(不管是不是陌生人)就可以開聊了,所以如果射手會持續主動敲你,有時還會跟你透露一些心底的感受,就代表他真覺得你是他好友。

▲閨蜜,女人,友情,朋友。(圖/翻攝PAKUTASO)

▲射手跟誰都能聊,一下就能變朋友。(圖/PAKUTASO)

TOP 2 水瓶座
風象星座的水瓶,聊天的時候充滿吸引力,談話內容屬於相當知性的類型,卻又帶點我行我素的性格,本身也是擁有「什麼都能聊」的能力,雖然感覺相當好親近,但在跟你交談時,心中會有一把衡量的尺,透過你的回應內容跟態度,來分析你跟他合不合得來,通常能闖過他內心好幾道關卡的人,才會有機會真正聽到他的感受,不過他9成的交友圈,絕對跟私底下的他不熟。

▲▼ 旅遊,閨蜜,好朋友,朋友,退休,出國。(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聰明的水瓶座非常重視「頻率」,若覺得跟他們有距離感,不要勉強。(圖/Pixabay)

TOP 1 天秤座
一向以優雅視為人生圭臬的天秤座,對於社交風格則是溫文儒雅,你鮮少會看到他們當場發脾氣,個性也相當隨和友善,但相對的,他們十分容易「放下」的性格,也讓交友圈中寥寥可數的人,才能真正拉近與他們的距離,除非天秤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很好,不然想知道他們真正的想法,機率是相當微乎其微的。

▲閨蜜,死黨,麻吉,朋友,好友,姐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秤優雅卻有距離感,想要敲開心門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圖/Pixabay)

關鍵字:

星座, 好相處, 難深交, 知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