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車廁所門一開!眼鏡男忙擦嘴…辣腿妹緊跟羞抓股溝 網驚:是濕的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近日瘋傳一段「男女共享廁所」的影片,有網友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早晨時段的火車上,當時他正在門口等著廁所裡的人出來,沒想到門一打開,裡頭出來的人卻不只一個,讓他害羞問說,「這對男女剛剛做了什麼?」

從影片可見,拍攝者在搖晃的火車上等著廁所內的人出來,不料門打開後出來的卻是一對男女。率先走出的是位身穿綠衣且身形微胖的眼鏡男,他看見鏡頭便立刻撇頭迴避,手裡拿著的衛生紙還趕緊往嘴上抹去,隨後再往鬢角旁擦拭,顯然流了滿身大汗,衣服後頭也濕了一大片。

▼眼鏡男在女孩出來前,不斷拿衛生紙擦嘴、擦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一對男女從廁所出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緊接著,一位身著白衣、牛仔熱褲的女孩同樣踏出廁所門,當她看見鏡頭時也果斷迴避,與眼鏡男動作相似;在確定將門闔上後,她便自然地將右手往股溝抓去,好像在「喬」什麼一樣,讓目擊者看傻了眼。

▼兩人看到鏡頭時錯愕了一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一對男女從廁所出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他們剛剛做了什麼?男生衣服整個濕掉…」、「看來吃很飽」、「男生還記得擦嘴,哈哈哈」、「一早就吃這麼重口味」、「女生摸屁股,暗示什麼呢?」、「看了我好忌妒啊」、「看來他們都很滿足」、「怎麼是摳屁股」、「早餐就是要吃新鮮的,好營養」。

也有眼尖的人說,這段影片早在2017年就於大陸流傳過,疑似是拍攝者發現有人占用廁所太久,就拿出手機拍攝,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害他憋尿,沒想到開門撞見的卻是令人害羞的畫面。

►健體狂人!肌肉男警炸裂雙臂超吸睛 夢幻身材羨煞同仁

►同婚二讀通過可結婚登記 4萬人含淚相擁:台灣成為亞洲第一

早班火車

林森發佈於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