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輕旅行!人氣編輯大讚:「網美車」顏值升級、空間寬敞、安全無慮

▲nissan網美車。(圖/nissan)

▲《ETtoday新聞雲》人氣小編們組成閨密團,由活潑可愛的V仔擔任司機,開著TIIDA載小孟MoMo與凱莉出發宜蘭踏青啦!(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想和好姐妹規劃遠行,不妨從近郊景點、特色美食開始下手,輪流駕駛一部小車上路,嘻嘻鬧鬧點燃平淡生活裏的火花,一起拓展視野!說到「女孩開車」大部分的人都會搖搖頭,覺得史上最不安全,常常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提高旅遊風險。為了打破傳說,這次《ETtoday新聞雲》的小編們組成閨密團,由活潑可愛的V仔負責當司機,開著TIIDA載小孟MoMo與凱莉出發宜蘭,重溫少女時代的踏青感動。

有人說「旅行是生命中最好的導師」把沿路美景收好收滿,路途中的突發狀況與意外驚喜,也會成為一輩子的難忘回憶。《ETtoday新聞雲》人氣小編們決定組隊出遊,平常鮮少開車的V仔化身大膽王,自告奮勇嚷嚷載大家去宜蘭踩點,講了好幾百次,今年5月終於成行!

▲nissan網美車 。(圖/nissan)

因為乘客全是女孩兒,規劃路徑又會經過重重山路,車子的「舒適度」便成為V仔的第一考量,希望避免路況塞車,久坐而影響到腰間不適,她挑選TIIDA代步,一日遊結束後也在粉絲團分享試駕心得:「駕馭TIIDA感覺很輕鬆自在,油門輕輕踩著就很有力,煞車也相當靈敏,宜蘭的鄉間小路也不怕有貓貓狗狗衝出來。」車內配裝設計的3D超體感舒壓皮椅也讓三位小女生非常讚嘆,能夠明顯感受到臀部、腰部、背部被支撐,紓緩久坐的腰頸痠痛,是款相當厚實的座椅。

V仔表示,除了座椅舒適,原本不期待小車的隔音效果,等到上高速公路後發現,TIIDA室內空間寬敞、安靜,咻咻咻的風聲宛如被啟動靜音模式,她們甚至一路瘋狂唱歌抵達目的地,路途非常愉快。

▲nissan網美車 。(圖/nissan)

▲凱莉原本很擔心安全,畢竟鮮少開車一同出遊,但TIIDA配備有 BSW 盲點警示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輔助他們注意路況安全。

年輕的女孩兒常常被現實困的裹足不前,交不到男朋友已經很催悲,例如:想買部好車代步出遊?大家就會苦勸何必背負高額車貸,退而求其次買便宜的車款,卻又擔心性能及安全問題。

V仔分享,她買車最在意外觀、價格與性能,搞笑說出打槍理論:「即使再便宜再好開,看不順眼也只好說聲抱歉我們無緣這就跟『你人很好,但不適合我』的道理一樣。」身為金牛座的V仔,理財策略是精打細算型,買東西傾向選擇CP值爆棚的單品,買車也不例外,然而5門設計的TIIDA,全車安全配備不分等級,搭配50萬高額零利率,10幾萬的頭期款就能輕鬆到手,對於第一次買車的女孩子真的超級佛心啊!

這次試駕經驗讓三個女孩好心動,首戰自駕一日遊大成功!坐在副駕的凱莉也暢聊旅行中的小插曲,抵達清水熱地時需要倒車當時捏一把冷汗,深怕倒車雷達不靠譜,後來發現TIIDA配備的AVM360〫環景影像監控系統,在車身四方都裝了鏡頭,呈現不同視角的動態,模擬俯瞰效果的畫面,讓女駕駛霸氣倒車一次OK。凱莉坦言,剛開始真的蠻害怕發生意外,直到默默發現TIIDA是台不簡單的車,才慢慢放下心中大石頭,「配備有 BSW 盲點警示系統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加上全新標配6顆安全氣囊跟VD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最後她悠哉喝飲料,舒服到呼呼大睡。



TIIDA 。(圖/品牌提供)

▲nissan網美車 。(圖/nissan)

▲TIIDA的魔術大空間可以容納大包小包,野餐、露營等輕旅行用具根本不怕沒地方擺。

性感甜美的小孟MoMo特愛美美的人事物,身為持有駕照又不敢開車的女子,她表示被載是幸福的,尤其乘坐美美的白色車款,典雅設計非常上鏡!每到一個熱門景點,都不忘下車與「網美車」合照好幾張,大秀白皙辣腿,「導光式日行燈的設計還有投射式魚眼造型頭燈,打開起來拍照網美感瞬間+100分」認為車體的顏色、頭燈輪廓相當有質感,簡單一句就是時尚;厲害得的不僅如此,女生出門總是大包小包,TIIDA可傾倒式6/4分離後座能把椅背整個攤平,魔術般得空間可以塞好滿,小孟MoMo乾脆來個美人躺,滾來滾去直呼太誇張:「起碼可以塞20個我吧!」

關鍵字:Tiida網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