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酸韓國瑜:總統交給我!他做市政把議會問題解答清楚

▲蔡英文上午到大里區新興宮參拜。(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上午到大里區新興宮參拜。(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所謂「總統兼行政院長」的主張,總統蔡英文16日赴台中時表示,現在台灣的總統是蔡英文,總統的事情交給她,「他好好去做市政」。

由於韓國瑜在接受電視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如果當選總統,如何解決總統有權無責的狀況;他則提出所謂,未來修憲有沒有一個可能方向,就是由總統本人來兼任行政院長的主張。

對此,蔡英文上午受訪時表示,韓國瑜談修憲的問題是一個大事,需要有更深層的思考,還有更縝密的規劃;她話鋒一轉諷刺,韓國瑜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市政,政府對高雄的建設非常關心,上週才到高雄主持潛艦廠房的新建,也有到橋頭科學園區。

蔡英文說,韓國瑜是高雄市長,高雄應該是最優先聚焦的事情,「現在台灣的總統是蔡英文,而且很努力的做事,績效也不斷出現,總統的事情交給我,那他好好去做市政,把議會對他的問題都能夠解答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