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瑞狂下三分雨! 單場7記創個人季後紀錄卻難救暴龍

▲暴龍vs公鹿,羅瑞(Kyle Low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冠G1羅瑞三分雨狂下無用,暴龍仍不敵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東區準決賽力戰七場才驚險闖進冠軍戰的暴龍,16日面對早在G5就擊敗綠衫軍以逸待勞的公鹿,雖然羅瑞(Kyle Lowry)拿30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還創下季後賽生涯新高,雷納德(Kawhi Leonard)個人也砍下31分,但最終卻仍以100比108客場戰敗。

暴龍過去挺進季後賽,羅瑞表現時常不如預期,不過此役卻「難得on fire」,上場37分鐘就投中7記三分球,創下個人在季後賽單場三分球紀錄,上一次為2014對上籃網、2016對上騎士都有過6記三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瑞在第四節倒數3分多鐘砍進第七記三分寫個人季後賽紀錄。(取自推特)

對於羅瑞的表現,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表示,賽前他就和羅瑞討論過,公鹿一定會用不同的球員防守他,「所以他能有這樣的發揮,真的很不錯,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覺羅瑞每次投都會進,今晚他每次出手,你都感覺球會進。」

此外,暴龍全隊三分球總計出手42次,也是隊史季後賽單場三分出手最高紀錄,之前的記錄為台灣時間5月8日對上七六人時出手40次,當時暴龍125比89大勝七六人取得聽牌優勢。

此役羅瑞雖出場40分鐘15投10,三分球9投7中,拿下30分8籃板2助攻,雷納德也有31分9籃板2助攻,可惜暴龍還是以8分之差落敗陷入落後,羅瑞表示,「個人的成就對我來說沒什麼,下一場我們會做得更好、更強勢來搶勝。」

關鍵字: 暴龍七六人羅瑞Kyle Low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