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逮1女!高雄「包裹炸彈」嫌正面曝 親送到公司...老闆打開秒爆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爆炸事件!馮姓老闆上午接受一份包裹後,辦公室便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全身60%的2度燒燙傷,且傷處集中在臉、手及胸部,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戴姓嫌犯到案後全盤否認,目前也傳喚一名女性到案說明。

【12:11更新】

警方表示,戴姓男子指出自己是看網路影片DIY製作包裹炸彈,把炸藥藏在蛋塔盒裡,而紙盒內暗藏電子引爆系統,所以一開就會爆炸。

鄰居說,戴姓夫妻在高雄開公司,早年在大陸經商後來返台,汐止汐萬路2段住處是岳父母留給他們的,屋齡超過40年相當老舊,而屋頂經常漏水,鄰近山區潮濕,有一鄰居是鐵架工曾幫他們維修屋頂。

鄰居形容戴男為人老實誠懇,待人相當謙虛有禮,早上都會騎停在門口的機車下山購買早餐,高雄市警上午9時多在門外車上埋伏,趁他外出時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倒地逮捕。

▲▼高雄包裹炸彈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包裹炸彈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事件持續延燒,警方發現戴姓男子穿著紅色衣服,親自把炸彈包裹送到馮姓男子(53歲)經營的設計工程公司,接著大約於上午9點多把包裹交給女員工;而馮男打開包裹後,就爆炸了。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表示,馮男全身60%的2度燒燙傷,傷處集中在臉部、雙手、前胸及下肢,已緊急進行插管手術,送往燒燙傷加護病房觀察,仍未脫離險境。

警方指出,目前除了在汐止抓到戴姓嫌犯,還在屏東抓到另名女嫌犯,將訊問他釐清送爆裂物的動機。

【更多新聞】

影/員警:X拔我的槍!被情侶檔「塑膠袋套頭」狂揍...隊友開槍擊小腿制伏

淡水高樓大火!警報器沒響...「詭異巧合1414」學生起雞皮:又是這棟

【相關新聞】

拆「包裹炸彈」秒引爆?高雄老闆「燒成火球」命危 設計公司辦公室全毀

影/高雄鼓山區氣爆!1男「80%燒燙傷」命危 鄰居:爆炸前看到一個包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