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點牛肉麵!客吃一半問「這是豬肉嗎」 神邏輯連環5問...她理智線全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在鬼打牆什麼!」一名高雄市的小吃店員工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奇葩客人,對方除了在點餐前連續問了5個以上的問題,最後點了牛肉麵、吃到一半時,竟然還轉身問店員「這是豬肉嗎?」神邏輯讓隱忍多時的原po理智線全斷,網友們也看傻表示「她是昨天吸太多還沒退嗎?」

▲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牛肉麵。(圖/記者黃士原攝)

▲牛肉麵示意圖,與本文提及店家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遇到的鬼打牆客人,她表示店裡日前來了2位客人,一開始其中的女客人就連環問了好多問題,開啟了以下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客人:清燉牛肉跟紅燒牛肉有什麼不一樣?
原po:口味不同喔!
女客人:清燉會稠稠的嗎?
原po:不會唷!
女客人:我可以吃牛肉麵不要肉嗎?
原po:沒辦法,我們都是跟肉一起賣的唷!
女客人:我好想喝牛肉湯喔...那給我一個乾的榨菜肉絲麵好了...啊,我再看一下。
原po:好的......。

過了5分鐘後,2位客人終於點餐完畢,原po確認他們是點「清燉牛肉麵」和「紅燒豬肉麵」後,對方又再度詢問清燉牛肉麵的湯底是否是用牛肉熬的;對此店家表示,牛肉麵湯底是用牛骨熬製而成的,豬肉麵則是使用豬骨下去熬,但這時女客人心意又改變表示,「蛤~是豬骨喔?那我要改一下。」讓原po滿頭問號。

隨後他們終於點好餐、麵也上桌了,沒想到女客人吃到一半、嘴裡咬著清燉牛肉麵的牛肉時突然就轉頭問原po說「你們這個清燉的肉塊是豬肉嗎?」讓原po理智線順斷掉,「小姐,妳點『清燉牛肉麵』,怎麼會是豬肉塊呢?」對方聽聞之後還對同行的男客表示「欸!這是牛肉欸!」讓原po內心忍不住大喊「到底!是在鬼打牆什麼東西?」

▲▼   女客點牛肉麵,吃到一半問店家是不是豬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明明是2人用餐,卻使用了這麼多餐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隨後還透露,這2位客人明明就是2人用餐,離開後桌上卻留下了「3雙筷子、4根湯匙、7個小碗」,讓她替洗碗同事感到心累和無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太奇葩,「此時她左右腦都在休眠狀態」、「跟她在一起的男人一定很辛苦」、「辛苦你了,遇到這種我應該在第三句就...」、「可能昨晚吸到頂級的還沒退吧」、「怪客人沒有極限 ,我超懂」、「她有事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