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回超慢!14個跡象=他「沒那麼喜歡妳」…中一半就放棄吧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等他的訊息總是等到睡著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曖昧或是正式交往的過程中,女生們常常會為愛痴狂而過分投入,一心一意的付出,卻得不到相同的回饋,發現另一半壓根兒沒在乎過妳,讓人瞬間超心碎嗎?但很多女生不想面對現實,總會以「他只是比較忙」安慰自己,一段時間後仍在傻傻等待。《Cosmopolitan》就統整出「他沒那麼喜歡妳」的14個跡象,如果中超過一半,妳最好想想他值不值得妳這麼死心踏地。

從14個跡象發現「他沒那麼喜歡妳」,他中了幾點?

1.打電話給他都沒接,卻也不會馬上回電。妳發現自己常在他回電前忍不住多打好幾次。

2.倆人講電話時,他對妳聊的話題始終興致缺缺,或是冷淡回「嗯」、「喔」。

3.在妳說話時,他會體貼但簡短的回妳,但有時卻藏不住冷漠的態度。他們很樂意聊自己的事情,但只要妳一說話就選擇「離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小倆口碰面時,空氣中瀰漫著尷尬氛圍,他看起來就是有些冷漠。

5.當妳想要讚美他,或是表達對他的喜歡,他的反應超級冷淡。

▲▼吵架,渣男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妳的全心全意付出,卻換不來等量的愛。(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6.妳會花時間、花錢在他身上,但他總是不感興趣,甚至不懂感恩,到頭來只願意付出一點點,陪妳一下下。

7.身為女生都想在公共場合放閃,但他卻刻意保持距離,兩人沒有太多肢體接觸。

8.每次等他回訊息都等到睡著,就算妳生氣也聽不到他的道歉或解釋。

9.你們一起出門,妳對他總是散發著放鬆、溫暖氣息,但卻只能得到他略顯尷尬和笨拙的回應。

10.出席家人或朋友聚會,妳樂於將他介紹給大家;但他卻刻意和妳保持距離,妳連他家人、朋友一面都沒見過。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就算他有空,對妳的事情也不太想管。(圖/達志/示意圖)

11.他一有事,妳不管多忙都會抽空了解;但他對妳的世界卻漠不關心。

12.特殊節日或是生日,妳總是會花很多心思準備特別禮物;但相反的,另一半對妳的喜好卻不用心,也不在意妳是否喜歡他會妳準備的禮物。

13.妳希望兩人多些火花,但他待妳卻像朋友,老是愛找妳討論自己在他人眼中多有魅力。

14.妳的直覺誠實的告訴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但妳卻選擇逃避,忽視自己內心感受,只因為害怕因此失去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