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真的喜歡他」洪總換個方式刺激葉家淇:還是會用他

▲▼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葉家淇。(圖/記者李毓康攝)

  ▲葉家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葉家淇12日在主場登板,連續投2顆150公里以上的好球,因受球迷歡呼聲影響,想要催球速,導致出現2顆離譜暴投,賽後葉家淇被總教練洪一中怒斥「沒帶腦袋」,13日就下二軍,15日賽前洪一中說:「其實很喜歡葉家淇,他就像我兒子一樣,當然以後還是會用他。」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12日比賽面對中信兄弟,9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桃猿還有7分領先,這時桃猿希望能夠測試葉家淇的狀況,葉家淇一上場就飆出150公里、151公里速球,也讓現場觀眾驚嘆連連,接著被林書逸敲出內野安打,面對王威晨時也有離譜暴投,讓跑者攻佔得點圈,再被敲安打,又丟1分,最後是靠王躍霖登板,抓下最後出局數,收下比賽勝利。

賽後洪一中痛批葉家淇「沒腦袋啦!腦袋放在家裡,只有身體沒有腦袋」。洪一中表示,葉家淇是個很乖、很認真的球員,但之前鼓勵過他沒用,希望用別的方式刺激他,讓他有所成長。

「是真的很喜歡他」所以有機會才會拉他上一軍,洪一中表示,自己很期待葉家淇的成長,但有時葉家淇就是「腦子長不出來。」

未來洪一中還是會給葉家淇機會,他說:「你看他現在下去二軍又好了,不管你之前對日本投多好,或者春訓投多好,你的舞台就是在一軍,你就是要準備好一切再上來,我們是來比賽的,不是來表演特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