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3失誤導致輸球 伯納:都不是有心的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4日對戰統一獅,王威晨、陳偉漢先後發生失誤,搞砸球隊領先,統一獅最終靠失誤跑回致勝分。兄弟失誤「送大禮」,總教練伯納沒有太過苛責,「這些失誤都不是有心的、無法避免,只是都剛好發生在同場,球隊又處於連敗,選手難免會有更大的壓力。」

王威晨在5局上2出局二壘有人時,面對陳重羽擊出的一二壘間滾地球,一開始判斷錯誤、跑錯方向,讓小白球直接滾到外野形成安打,獅隊因此攻下1分領先。

兄弟昨天9局上動用3任牛棚,謝榮豪、鄭佳彥各解決1人,李振昌再登板,遭到陳鏞基敲出二壘長打,隨後對潘彥廷製造滾地球,但二壘手王威晨發生接球失誤,讓二壘跑者回到本壘得分,扳平比數,李振昌生涯首度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局動用3名投手,伯納認為調度沒有問題,「對方打者分別是右、左、右,這種牛棚使用方式很合理,投手表現很好,李振昌已有幾天沒有出賽,狀況也不差,只是有些進壘位置不夠好,最重要是守備不幫忙,是失誤導致輸球,伯納強調:「如果又遇到類似狀況,我還是會做同樣的調度。」

10局上2出局,獅隊攻佔一二壘,楊家維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陳偉漢卻發生傳球失誤,獅隊攻下超前分,加上陳韻文關門成功,拿下勝利。

今天賽前,伯納特別找了兩人聊聊,希望緩解他們的壓力,特別是陳偉漢,「他的心情應該最差,但我也告訴他,這只是無心之過,別太在意,他仍是我們今天的先發游擊手。」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圖/記者季相儒攝)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