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單親貧父月薪2萬養3子女!獨子遭撞「頭部重創」身亡...義警心疼捐棺木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14日晚間近7時發生死亡車禍,造成就讀小學五年級的楊姓男童被撞飛,全身多處骨折、頭部重創慘死。由於男童是單親家庭,父親擔任司機一個月薪水只有2萬多元,又要扶養其他2名子女,因此羅姓義警主動捐贈棺木,希望幫助一家人度過難關。

▲▼花蓮12歲男童過馬路遭搶黃燈轎車撞飛。(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12歲男童過馬路遭搶黃燈轎車撞飛。(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鄭姓駕駛(32歲)沿路北上,行經吉安鄉吉興路與吉豐路口時看見黃燈,因此加速行駛,沒想到反應不及就撞上返家心切的楊姓男童(12歲),造成對方受到強大的撞擊、噴飛數十公尺,頭部還重重摔落,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慈濟醫院搶救仍身亡。

不想連累家人...糯米腸嬤躲冰櫃輕生!5年後換孫慘死輪下 他最後身影曝光

承辦此案的稻香派出所長蘇金章表示,單親的楊爸知道唯一的兒子慘死輪下後相當悲痛,哭到完全說不出話。蘇金章說,聽聞與楊爸熟識的義警羅均順轉述,一家人家庭狀況相當困苦,經濟來源全靠楊爸每月2萬多的薪水;之後羅大哥還主動捐贈棺木,致電吉安鄉公所,盼鄉公所能提供協助。

▲▼花蓮12歲男童過馬路遭搶黃燈轎車撞飛。(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擋風玻璃都碎成蜘蛛網狀。

警方指出,肇事的鄭姓駕駛知道男童身亡後也相當自責,由於案發當下行人號誌綠燈未亮,且路口交通號誌為黃燈,還需釐清鄭男除了闖黃燈外,是否有超速、或現場視線不良等肇因,已先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影/路燈「隔盞亮」害命?花蓮童遭撞飛慘死 警悲捐棺木:單親爸月收僅2萬

影/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同睡兒被壓「口鼻流血」身亡!新手媽自責痛哭

教授鼠鼠騙吃「邪惡小粉紅」!瞬間全身無力...E級嫩模哭訴:D槽都是謎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