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深夜敲窗「年輕人你擋到我的門了」 送貨員下車見這幕:冷汗濕一半

馬路,開車,駕駛,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表示,事後腦子裡還是剛才那個畫面,老奶奶的話揮之不去。(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職業駕駛送貨時,突然夢到一名阿嬤對他說「年輕人,不好意思,吵到你休息,你擋到了我的門了,可以麻煩你移車讓我進去嗎」,結果他醒來下車檢查走到車尾看到一幕,「身上的冷汗已經快濕了一半」。他說,「我原本也不信的人,遇到了一些事情以後開始相信。」

駕駛發文表示,身為一名職業運輸人員,睡車上習以為常;多年前,他連續環島送貨已經兩天沒睡,在第三天的晚上體力不支,迷迷糊糊見路旁有塊空地,什麼也沒有想,停好車後就到車頭後方的床鋪躺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我睡得正熟時」,原PO指出,睡夢中依稀聽見「叩叩叩、叩叩叩」的敲門聲,驚醒後跳到駕駛座,打開窗戶看到一名老奶奶,對方說「年輕人,不好意思,吵到你休息,你擋到了我的門了,可以麻煩你移車讓我進去嗎?」

▼原PO在車上補眠,結果夢到老奶奶敲窗。(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 車上冷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連忙道歉並發動車子,準備要移開讓老奶奶過,又聽到老奶奶說「年輕人要小心開車哦」,說完後就消失在霧中了。他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很清楚的夢,記得停車時確定是一塊空地,旁邊沒有住家。

「這時的我才真正起床」,文中寫道,「冒著冷汗起來的我,還在想著剛才的夢,那個清楚到讓人發寒的夢」,發動車子坐在駕駛座越想越不對勁,決定下車查看,才走到車尾時,身上的冷汗已經快濕了一半。

原PO說,車子旁是「夜總會」的路口,他的車尾正好擋住一座墳,而墳上照片就是那位叫他移車的老奶奶;他點了根菸插在墳旁的土上,連忙道歉,「真的不是故意擋住您的,對不起對不起。」他道歉完衝上車,「腦子裡還是剛才那個畫面,老奶奶的話揮之不去,『年輕人,要小心開車哦』。」

▼許多網友表示,老奶奶好心提醒原PO。(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接送,行車安全,方向盤,乘客,後座,買車。(圖/pixabay)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網友表示,「信與不信罷了,我是天下第一鐵齒,可遇過我完全改觀,之後就是抱虔誠的心,知道真有另一空間無法解釋。」原PO回「我原本也不信的人,遇到了一些事情以後開始相信。」

其他人留言,「老奶奶也是好心提醒你啊」、「好奶奶來著,溫馨提示呢」、「辛苦了,別太疲勞開車,路還很長,累了就休息」、「毫無惡意又溫馨提醒開車小心的奶奶,版大有福啊」。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