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巧克力社區燃燒!女屋主驚恐放火:有人要侵入我的房子…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淡水巧克力社區F棟14樓於本月14日下午5點多傳出火警,房間雜物燃燒,濃煙從窗戶竄出,所幸無人傷亡;但據了解,一名女屋主與友人視訊,並聲稱有人要入侵她的房子,因而縱火,友人見狀急忙報案。還有大學生發現貓咪為了逃生跳窗,重重摔地癱瘓。

▲▼火燒屋。(圖/翻攝)

▲火燒巧克力社區,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淡江透可版》)

警、消表示,現場總共疏散6男3女,無人傷亡。該名女屋主被救出時,改口說是家裡洗衣機插頭突然起火才釀災,但精神狀況極度不穩,被強制送醫;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火燒屋。(圖/翻攝自臉書《淡江透可版》)

淡水巧克力社區,過去曾有人死於跳樓或火災等意外,因此經常傳出當地民眾遇到靈異現象的說法,也為該社區增添神秘色彩。

▲▼火燒屋。(圖/突發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