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力挺恩比德「哭哭」 爵士巨塔戈貝爾:哭才代表是贏家

▲七六人恩比德。(圖/CFP)

▲恩比德在七六人遭淘汰出局後淚流滿面,引發外界熱議。(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七六人在東區準決賽苦戰7場,卻遭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戲劇性壓哨絕殺擊退,當下負責防守封阻的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當場淚流滿面的狀況,也被轉播全程直擊,賽後引發熱烈討論。但爵士當家巨塔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選擇力挺表示,「哭不是弱者的象徵,而是表現你多像一名競爭者與贏家。」

整個系列賽都頂著傷病狀況出征,恩比德飽受球評抨擊之下,仍選擇抱病上陣,也獲得七六人教練團、隊友力挺,但第7戰嘗試封阻雷納德最後一擊,但該球卻順利彈框而進,也宣告七六人賽季就此結束的狀況,仍讓身為性情中人的恩比德當場淚流滿面,甚至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仍止不住哭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狀況也引發外界熱議,甚至還有9歲小球迷寫下親筆信,表達對恩比德的力挺。爵士「防守巨塔」戈貝爾也力挺表示,「只有輸家會覺得哭泣是一種軟弱的象徵,這只表現了你有多想成為一位競爭者和贏家。」

事實上,恩比德本季平均27.5分、13.6籃板、3.7助攻外帶1.9阻攻的精采表現,絕對是球隊能一路挺進東區4強的重要關鍵,未來恩比德若能逐步增加「耐戰性」,相信七六人在東區仍將是位列頂尖勁旅之林。

▲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力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