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逼喝綠油精體罰! 幼兒園狠師「強按四肢猛灌」:不准跟家人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市一間幼兒園近日遭網友爆料,老師給孩子施行「特殊體罰」。該校的2名老師10日將幾名學生叫至走廊,一人按住頭部,另一人則按住身體,強逼6名孩子喝下半罐綠油精,甚至還威脅他們「不准跟家人說」,體罰方式相當殘忍。

▲逼喝綠油精體罰! 幼兒園狠師「強按四肢猛灌」:不准跟家人說(圖/翻攝狐搜視頻)

▲2名老師時常對學生施行特殊體罰。(圖/翻攝狐搜視頻)

網友日前在微博上Po出照片寫道,一大早和妹妹在外甥的幼兒園裡,一群家長正針對虐童事件進行討論。此外,該名網友也提到,2名老師當時將8名調皮的學生拉至走廊,逼其中的6名喝綠油精,而且最少喝了半罐;除此之外,平時更要求孩子們自己掌嘴,沒打100下又不響的話不准停下來。

▲逼喝綠油精體罰! 幼兒園狠師「強按四肢猛灌」:不准跟家人說(圖/翻攝《梨視頻》)

▲▼網友在微博上指控該校幼兒園老師的不當行為。(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逼喝綠油精體罰! 幼兒園狠師「強按四肢猛灌」:不准跟家人說(圖/翻攝《梨視頻》)

另外,有家長指控老師威脅孩子不准說出施虐一事,「回家一問孩子就開始狂哭,事後不斷質問才問出真相。」據了解,該間幼兒園一年的學費約2萬多元(台幣約9萬元),其中一名老師甚至沒有教師資格證。消息一曝光,立刻引來教育部門關注;目前警方正對此案執行初步調查取證。

▲逼喝綠油精體罰! 幼兒園狠師「強按四肢猛灌」:不准跟家人說(圖/翻攝《梨視頻》)

▲由於自己的孩子被虐待,家長聚集在幼兒園裡理論。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區官方微博13日發布消息表示,家長報警後,高新區相關部門高度關注該事件,已第一時間前往幼兒園調查案情,並調閱監視器畫面了解事發經過。虐童案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怒回,「讓她自己也喝喝看」、「喪心病狂,不配為師」、「連教師資格都沒有,好好查查學校吧」。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