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西寧重點招商引資147個項目 總投資超過千億元

▲華聞快遞/西寧重點招商引資147個項目 總投資超過千億元(圖/中新社)

▲青海省西寧市是青藏高原唯一人口超過百萬的城市。(圖/中新社)

《青海》西寧重點招商引資147個項目 總投資超過千億元

西寧市在今年確定了重點招商引資147個項目,預計總投資1326.18億元(人民幣,下同)。此外,147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中,包括新能源、高新材料、生物醫藥、高原特色農畜產品精深加工、商貿流通、基礎設施及社會事業、房地產開發等7個重點領域。(中新社) 

《寧夏》進口增值稅稅率下調首月 寧夏外貿企業稅款減免近500萬元

大陸進口貨物增值稅稅率新政策實施首月,銀川海關共接受1273票申報進口報關單,徵收稅款共計2164.25萬元,減徵稅款499.27萬元。據了解,自今年4月1日起,大陸全面實行新的進口貨物增值稅稅率,進口貨物原適用16%增值稅稅率的調整為13%,原適用10%增值稅稅率的調整為9%,進一步為進口企業和消費者「減負」。(中新社)

《浙江》發布新政策!預計為企業減負逾1300億元

浙江已於日前發布2019年第一批企業減負降本政策,預計將為企業減負1303億元。據了解,此次新發布的政策共有5個方面的20條減負措施,具體包括落實下調增值稅稅率等一批國家發布的政策,實施加大企業穩崗支持力度等一批省級減稅降費政策,降低一般工商業電價等一批企業用能用地成本,破解一批企業融資難題,以及深化一批「放管服」制度改革。(中新社)

《新疆》兵團獲國家旅遊發展基金 補助地方項目2100萬

隨著夏季來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各地旅遊漸熱。在剛剛過去的「五一」假期,新疆兵團共接待遊客103.8萬人次,年增率增長51.3%;實現旅遊收入4.9億元,年增率增長55%,旅遊市場人氣旺盛。據新疆兵團財政局13日消息稱,該局新近向各師市財政局下達新疆兵團2019年國家旅遊發展基金補助地方項目資金2100萬元,用於補助旅遊基礎設施項目10個,以此帶動地方旅遊產業發展,引領貧困人口脫貧;同時用於建設旅遊廁所22個,推進「廁所革命」。(中新社)

《重慶》今年4月前重慶進出口總值超過1700億元 年增率增逾2成

重慶海關13日發布消息指出,今年前4月,重慶實現進出口總值1740.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0.1%,其中外商投資企業進出口達1052.1億元,佔比超過60%。從出口方面來看,重慶出口機電產品984.4億元,主要為電腦類商品;從進口方面來看,主要商品為積體電路、自動數據處理設備零件,分別進口231.3億元、17.1億元。(中新社)

▲▼重慶銅梁區。(圖/CFP)

▲重慶在今年前4月的進出口總值達到1740.6億元人民幣。(圖/中新社)

《北京》2021年海淀總消費規模力爭突破1兆

《海淀區消費能級提升三年行動計劃(2019-2021)》於13日發布,內容提出,在2021年前,海淀區總消費規模力爭突破1兆元,在全市佔比達到30%左右,區域商品和服務供給顯著增強,消費需求顯著提升。此外,在《行動計劃》中,針對海淀區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特色導向,提出了27項任務及48個重點工程項目。(中新社)

《福建》2019中國品牌價值評價出爐 泉州19個品牌榮登5億元榜單

2019中國品牌價值評價訊息日前發布,泉州共有19個品牌擠身5億元榜單,其中包括10個企業品牌、8個自主創新品牌、1個區域品牌。在此次品牌價值評價的榜單中,泉州市有多家企業位居所在行業前十;其中,恆安集團排名企業品牌輕工榜單第五,品牌價值443.25億元;而在技術創新品牌榜單中,達利食品則以202.39億元的品牌價值高居榜首。(中新社)

《上海》2019浦江創新論壇將在上海舉行 主賓國為新加坡

中國科學技術部、浦江創新論壇秘書處13日下午在北京舉行2019浦江創新論壇新聞發布會宣布。以「科技創新新願景新未來」為主題的2019浦江創新論壇,即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舉行;據悉,而本屆論壇的主賓國為新加坡,主賓省則為河北省。(中新社)

▲華聞快遞/西寧重點招商引資147個項目 總投資超過千億元(圖/中新社)

▲2019浦江創新論壇新聞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