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機回應了!「真的不好意思」…24歲女騎士壓「鬆脫貨繩」打滑慘爆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女騎士13日因摔車捲入大型貨櫃車底,頭部當場被輾爆慘死;造成女騎士摔車的白色小貨車司機表示,之前就已確認貨繩是綁好的,不清楚為何鬆脫,「會跟(死者)家屬講,真的很不好意思。」警方原先將貨櫃車周姓駕駛以過失罪嫌移送,數小時後又從貨櫃車後方小黃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看見,原來是前方白色小貨車的貨繩因未綁好在地上拖行,才會造成女騎士機車打滑捲入貨櫃車底,遂積極在下午傳喚小貨車司機到案。

汐止大同路13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4歲的陳姓女子上班途中因機車偏向內側車道遭貨櫃車捲入,頭顱當場被輾爆死亡;警方事後第一時間先對55歲的周姓貨櫃車駕駛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汐止女騎士死亡車禍,最新行車紀錄器顯示前方貨車拖繩造成女騎士車子打滑失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行車紀錄器顯示前方貨車拖繩造成女騎士機車打滑失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女騎士死亡車禍,最新行車紀錄器顯示前方貨車拖繩造成女騎士車子打滑失控(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案情到了中午卻出現大轉折,警方從車禍當時跟在後方的計程車司機提供的行車紀錄畫面中看見,陳女機車偏斜前似乎想鑽車縫,騎近內車道時卻意外輾到前方白色小貨車在地上拖行的貨繩,才會導致重心不穩捲入貨櫃車底。

肇事的33歲劉姓司機在下午到案說明,平時負責運送建材的他表示,開車前已經把繩子都綁好鎖緊,不清楚為何繩子會脫落,對於死者家屬也感到相當抱歉,「會跟他們講,真的很不好意思。」

▲▼影/24歲女騎士爆頭真相曝!貨繩地上拖  她鑽車縫壓過打滑慘死輪下。(圖/東森新聞畫面)

▲▼司機表示,不清楚為何繩子會鬆脫,對死者家屬也感到抱歉。(圖/東森新聞畫面)

▲▼影/24歲女騎士爆頭真相曝!貨繩地上拖  她鑽車縫壓過打滑慘死輪下。(圖/東森新聞畫面)

汐止警方表示,女騎士喪命意外和這輛未收妥貨繩的小貨車有明顯因果關係,約談完劉姓司機後,便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函送地檢署釐清後續肇事責任歸屬。

►►►影/24歲女騎士爆頭真相曝!貨繩地上拖  她鑽車縫壓過打滑慘死輪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