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少棒賽程出爐 中華26日開幕首戰碰世界第五古巴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U12世界盃少棒,中華首戰碰古巴。(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年第5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在7月於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登場,世界棒壘總會(WBSC)13日正式發佈各階段賽程時間,7月26日到31日先進行小組賽,接著8月1日到3日則進入Super Round,8月4日進行季軍戰及總冠軍戰,中華隊首戰將在26日晚上6點半對上古巴。

U12世界盃共12隊參賽,和地主中華隊共同分在A組的有目前世界第一的日本、第五的古巴、南非、斐濟、捷克,B組則有世界第二的美國、第三的南韓、墨西哥、義大利、委內瑞拉及澳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5年世界盃U12少棒賽在台南市舉辦至今已達三屆,前兩屆都由美國奪冠。今年U12世界盃再度由華南盃少棒冠軍隊拿下組訓權,而華南盃少棒將在18日登場,26日進行冠軍戰。

WBSC在13日發布賽程,26日上午10點先有義大利隊上委內瑞拉及日本對上捷克,下午2點則是澳洲力拼美國、墨西哥對南韓、南非對上斐濟,下午6點半中華隊登場,將對上古巴。

中華隊賽程:
26日1830 vs 古巴
27日1830 vs 南非
28日1830 vs 日本
29日1830 vs 捷克
30日1830 vs 斐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