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喝水發現怪怪的!大汪「一臉問號」下秒狂奔 網友笑到臉頰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媽呀~這個水壺有鬼!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內容是汪星人在喝水時,一直覺得水壺怪怪,但是心裡又不敢多想,假裝沒事繼續喝。這時「怪事」接連發生,這下汪汪露出超驚恐表情,下秒拔腿狂奔,害得一旁飼主笑到不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天汪星人嘴巴好渴,低頭靠在牆壁邊喝水。只見汪星人舔了幾下,發現水壺裡有些微泡泡產生,當下驚慌愣了1秒鐘,平復好心情,再次大口狂飲。沒想到這次產生更大泡泡,汪汪不顧嘴巴還在流口水,嚇得立正站好,用充滿問號的表情看主人3秒鐘後,接著火速逃離可怕的水壺。

▲喝水發現怪怪的!大汪「一臉問號」下秒狂奔 網友笑到臉頰痠。(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星人:這水壺...好像怪怪的!(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汪星人疑似害怕水壺中的泡泡,才會做出如此搞笑的行為。有網友將短片分享到「爆笑公社」,大家看完笑到臉頰痠,手指頭也不自覺按重播,「表情太可愛了!!!」、「那個驚嚇懷疑表情真的爆笑」、「狗狗表示不妙趕快跑XD」、「我快笑死啦~臉頰好痠,太天了!」、「喝水驚魂,傻眼汪汪」、「重看很多次哈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水壺喝水寵物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