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用搬運車「行經公墓」旁路段…下秒突側翻釀8死9傷

▲▼溫嶺農用搬運車「行經公墓」旁路段…下秒突側翻釀8死9傷。(圖/翻攝自新京報)

▲農用車經過公墓旁路段時,突然意外翻覆。(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溫嶺市公安局今(12)日下午1點55分接獲通報,松門鎮一輛農用搬運車在行經朝陽公墓旁的路段時,突然於甘嶴山半山腰處側翻。據初步調查,事故造成8人死亡、9人受傷。溫嶺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等相關單位已經在第一時間組織醫療團隊,一同趕往現場搶救處置。

有目擊者表示,現場畫面相當駭人,死傷人數恐怕會再升高,但不清楚事故原因。不少人則說,農用搬運車應該禁止載人,否則發生意外時,容易造成多人喪命。大家也紛紛留言,「那裡要設立圍欄才對啊」、「逝者安息」、「真的好可怕」、「祈禱平安」。

▼事故造成8死9傷。(圖/浙江之聲)

▲▼溫嶺農用搬運車「行經公墓」旁路段…下秒突側翻釀8死9傷。(圖/浙江之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