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冰與火》龍母現身火勇G6 火箭熊浮誇「掉咖啡杯秒跪」

▲艾蜜莉克拉克現身NBA。(圖/翻攝自youtube)

▲艾蜜莉克拉克現身NBA季後賽。(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在11日於主場迎接季後賽第二輪G6對戰勇士,此役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龍母」艾蜜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也現身觀眾席,火箭吉祥物「火箭熊」發現後馬上浮誇丟掉手上咖啡杯,接著單膝跪地請安,頗有揶揄《冰與火》先前出現星巴克穿幫鏡頭之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自上映以來就獲得廣大迴響,近日更是睽違1年多推出第八季,讓影迷們更加期待,而飾演「龍母」的艾蜜莉克拉克人氣也高漲不下,11日她現身NBA火箭與勇士的G6,還被火箭熊「意外發現」。

只見火箭熊手上拿個咖啡杯在場邊遊走,忽然不知道瞟到什麼嚇得丟掉手上的咖啡杯,接著馬上對著一人單膝跪地,原來是發現了艾蜜莉克拉克,接著字幕組也馬上將她「落落長」的頭銜打出來,到底這個橋段是不是事先就安排好,就火箭熊故意拿個咖啡杯的舉動,頗有揶揄先前穿幫鏡頭之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翻攝自推特/ScoopWhoop)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穿幫鏡頭。(圖/翻攝自推特/ScoopWhoop)

權力遊戲在6日播出的第八季第四集,在慶功宴的戲碼中,桌上竟然出現了一個咖啡外帶杯,而且再仔細一看,似乎還是著名連鎖咖啡品牌的外帶杯,該畫面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熱議,而官方推特馬上幽默回應,「龍后點的是花草茶。」,該咖啡品牌則笑稱,「我們很驚訝,她居然沒有點一杯Dragon Drink。」

▲▼艾蜜莉克拉克。(圖/翻攝自IG/艾蜜莉克拉克)

▲艾蜜莉克拉克。(圖/翻攝自IG/艾蜜莉克拉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