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母親節設置「愛的電話亭」! 讓值班員工打電話給媽媽傳愛

▲▼桃機母親節活動。(圖/桃機提供)

▲桃機舉辦母親節活動,旅客以手拿牌,表達對媽媽的愛。(圖/桃機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母親節到來!桃園機場公司(12)日特別在機場第二航廈舉辦2019「航廈傳情-我愛媽咪」活動,讓無法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回家陪媽媽的旅客及機場值班的工作夥伴們,能在機場出境大廳透過臉書及網路直播向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桃機母親節活動。(圖/桃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準備一系列活動與旅客歡度母親節。(圖/桃機提供)

這場活動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3樓出境大廳登場,由歌手在小提琴伴奏下,感性的唱出「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魯冰花」、「聽媽媽的話」等多首感恩母親金曲拉開序幕,提醒今天是最溫馨的母親節。

▲▼桃機母親節活動。(圖/桃機提供)

▲桃機設置愛的電話亭,可即時打電話給媽媽傳愛。(圖/桃機提供)

為讓在外的遊子們可以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問安,現場也設置一座愛的電話亭,旅客及工作人員可以免費透過內部語音設備,用Line打電話給媽媽表達心中最想說的話,機場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平台也將進行直播,讓媽媽們除了透過電話,也能在網路上收到來自子女們的問候與祝福。

現場更特別準備了印有「小時候尿床妳幫我洗被子!媽,長大後我要愛妳一輩子」、「吃過無數道的菜,長大後才發現~媽!妳才是我的菜!」、「母親、老婆掉下水,我永遠救媽媽!」等十多種俏皮又溫馨的撩媽金句手拿牌,吸引了許多人參與,挑選最喜歡的手拿牌開心自拍打卡,同時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及IG,也藉此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與愛,讓不少媽媽又驚又喜。

▲▼桃機母親節活動。(圖/桃機提供)

▲桃機總經理林祥生發送康乃馨造型小禮物給機場旅客及值班人員。(圖/桃機提供)

桃機總經理林祥生也在現場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向因值班無法陪媽媽過節的工作人員致意,他也發送康乃馨造型小禮物給現場的國內外旅客及值班人員,希望藉由活動讓大家在國門就能體驗到台灣最溫暖的人情味,也讓桃園機場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洋溢著滿滿的感恩、祝福與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