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英超曼城、利物浦終局之戰 就看ELEVEN SPORTS

▲英超終局之戰。(圖/ELEVEN SPORTS提供)

▲英超終局之戰。(圖/ELEVEN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19英超賽季各隊都進入最後一場比賽,曼城與利物浦誰能夠奪取英超王座?ELEVEN SPORTS將在5月12日於ELEVEN 1台、ELEVEN 2台轉播利物浦大戰狼隊、布萊頓對決曼城2場賽事。

英超本季利物浦與曼城競爭龍頭相當激烈,目前曼城積分95分領先利物浦的94分,兩隊都還剩1場比賽下,誰能夠奪下本季英超冠軍還很難說。利物浦剛經歷了歐冠4強大逆轉巴塞隆納的甜美果實,面對本季表現出色的狼隊,期望能夠趁勝追擊,奪下英超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要贏球就能奪下英超冠軍的曼城,最後一場比賽面對無保級壓力的布萊頓,雙方實力雖有一段差距,但也不能輕敵,在失去歐冠的角逐後,曼城將力拼英超冠軍,更是要劍指英超二連霸。

▲英超曼城席爾瓦(Bernardo Silv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超曼城力拚二連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LEVEN 1台與ELEVEN PLUS將在5月12日晚上21:55直播利物浦大戰狼隊,而同一時間ELEVEN 2台將直播布萊頓對決曼城,終局之戰,誰將稱王,就看ELEVEN體育家族。

關鍵字: 英超利物浦曼城ELEVEN SPOR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