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柴小掌狂碰爸比手!換來愛的摸摸「轉頭教隔壁」:你懂了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摸摸,用手碰一下就可以辦到!網友謝千千11日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家裡的柴柴們包圍著爸爸手臂,彼此輪流用手一直撞,害的爸爸手手超忙錄,不停來回摸摸,此景讓媽媽笑不停,直呼「原來阿爸不用投幣,是觸控式的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黑柴小掌狂碰爸比手!換來愛的摸摸「轉頭教隔壁」:你懂了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千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黑柴:這樣碰,你懂了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千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3柴乖乖地趴在地板上,小黑柴用手掌摸一下後,下秒成功獲得「愛的摸摸頭」。小黑柴就這樣重複好多次,做完還轉頭看白柴3秒,似乎在用眼神暗示「要這樣碰,懂嗎?」。這時隔避白柴突然站起來,真的用頭輕碰爸爸手,果真換來最愛的摸摸。

▲黑柴小掌狂碰爸比手!換來愛的摸摸「轉頭教隔壁」:你懂了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謝千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白柴看完「標準示範」後,下秒低頭討摸摸。

飼主將短片貼出後,貼文表示「黑寶熟門熟路,寶哥才恍然大悟,阿爸很忙啊XD」!有網友看完還幫黑寶跟寶哥做示意圖,也留言笑說,「忽然頓悟」、「柴:忍...忍不住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黑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