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柴汪腳掌臉頰滲血!奴才趕緊抱去急診...經過桌子傻爆眼

▲屁柴汪腳掌、臉頰滲血!奴才趕緊抱去急診...經過桌子傻爆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巴:媽媽我...流血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在亂玩試試看啊!飼主張瑞家這天發現小屁柴「歐巴」的臉頰、手掌怎麼滲血,當下嚇得趕緊抱牠掛急診。正準備出門之前,剛好撇見桌子下方,這下...真相大白,直呼「你偷咬口紅來玩啊,嚇死奴才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在貼文中表示,昨天晚上看到地板都是血,再看到歐巴的臉上、腳上都有血,當場抱著歐巴要去看醫生。這時,自己突然在小姐姐桌下發現歐巴的「祕密基地」,看到一支「被咬破」的口紅,瞬間好氣又好笑。

▲屁柴汪腳掌、臉頰滲血!奴才趕緊抱去急診...經過桌子傻爆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瑞家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來是口紅惹的禍。

還好只是烏龍一場,媽媽也開心笑說「謝謝歐巴沒事」。媽媽將歐巴搗蛋的照片分享到「有點毛毛的」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笑說,「歐巴~今天不是4/1,不要這樣嚇人,幸好虛驚一場。」、「如果是我會氣死」、「要你幫牠擦口紅啦」、「還好不是到醫院才發現,整個狗生都會被醫生叔叔笑」、「偷吃沒擦嘴的概念」。

馬麻先前受訪時曾表示,歐巴也是一隻貼心溫馴的狗狗,卻有著喜歡瘋狂呼喊家人來接電話的癖好,很愛講話之外,跟姐姐感情特別好,「小姐姐跟牠一起長大,感情特別得好,歐巴每天早上會上樓叫她起床,一起吃早餐、一起洗臉。」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見爸吃飯硬饋頭!傲嬌柴被甩開怒斜瞪 下秒「小眼神」讓媽笑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

▲歐巴個性傲嬌又愛頂嘴。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柴犬流血口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