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幸美回來了!江祖平日本流浪20天燒聲回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祖平在民視《大時代》飾演命苦幸美,劇情更上演她掉下山崖失蹤,她消失螢光幕許久,乾脆去日本當背包客流浪,她今出席小可樂果劇團「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嗓子呈現「燒聲」狀態,Albee透露:「她連續拍2天戲,所以才這樣。」直接曝光她回歸訊息,讓江祖平嚇出一身汗。

▲江祖平出席《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祖平日本流浪20天。(圖/記者林敬旻攝)

江祖平一個人拖著行李箱就出發,20天以來都在日本旅行,她不走都市行程,喜歡鄉下、郊區等,「我很常手拿一罐啤酒,就開始走路逛街,這樣很放鬆。」有一次去到京都,耳邊都是講中文觀光客,讓她以為人在香港還是上海,感到壓力又緊張,怕被人認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祖平、張熙恩、ALBEE范乙霏、沛沛、 壯壯、范宸菲《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珮淇、范宸菲、江祖平、Albee、張熙恩、壯壯出席《小可樂果為愛發聲感恩音樂會》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她盡情享受旅行,恰好日本5月要迎接令和新年號,她說:「4月在日本見證平成最後一個月,30號上飛機回台,有說好令和再回來玩。」獨自一人旅行是否有豔遇?江祖平直呼:「有啊,怎麼可能沒有,太沒有行情。」大多搭訕的人以為她是日本人,所以聽到她開口就會被嚇到,她沒有學過日文,只是看日劇學習,因此都靠比手畫腳和手機翻譯進行溝通。

邱瓈寬(寬姊)長期支持小可樂果劇團,在母親節舉行音樂會,攜手藝人江祖平、張熙恩、Albee、壯壯、范宸菲、邱珮淇等七位愛心天使,帶來一系列表演。江祖平10年沒有公開場合唱歌,她難掩緊張,想喝酒開嗓被阻止,笑說:「我去KTV都喝一手才開始唱。」回歸拍戲費力演出,今有「燒聲」狀況,低沉嗓音自CUE唱起陳奕迅《十年》很有說服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