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傳奇洋將回歸 布雷、王漢6月登台

▲前統一獅隊洋砲布雷。(圖/統一球團提供)
▲布雷。(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中華職棒唯一元老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將於今年迎接隊史榮耀30周年,從開訓起便陸續推出30周年相關系列活動,繼專屬LOGO及年度口號「PROUD」,以及假日版限定經典條紋球衣之後,上半季隆重推出五大主題日,邀請所有老球迷、新球迷,一同進場見證獅子軍一路走來的驕傲歷史。

上半季最後一波主題活動,第五波主題日6月7、8、9日連續三天端午佳節,台南棒球場熱鬧展開,將舉辦「榮耀30系列-統一獅傳奇洋將之夜」,當年和隊友們一起為南霸天打下一座又一座江山的最強洋助人,在充滿意義的隊史30周年,將重返最熟悉的台南主場,勾起你當年最瘋狂的熱血棒球魂。

▲前統一獅隊洋投王漢。(圖/統一球團提供)
▲王漢。(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日6月7日,將邀請統一獅首任外籍總教練大石彌太郎(OISHI YATARO),擔任開球嘉賓,並舉辦球迷見面簽名會及媒體聯訪活動,透過活動舉辦讓球迷一起回憶總教練大石彌太郎帶領獅隊拿下隊史首座2連霸榮耀時刻。

6月8日將邀請傳奇洋將王漢(Jose Nunez Jimenez)回到台南棒球場,王漢1993年拿下中職勝投王,目前單季22勝仍是聯盟單季最多勝紀錄保持者,1994年勇奪中職防禦率王,而1995年拿下防禦率王及三振王,成為統一隊史上最強洋投之一,當日賽前也將規劃簽名會、球迷見面會、媒體訪談。

最終回,6月9日將邀請傳奇洋將及布雷( Tilzon Brito)接力登場,布雷2007、2008年勇奪中職全壘打王,更創造許多輝煌成績,其中連續七場全壘打,也是中職紀錄保持人,布雷展現超猛長打能力,擁有中職轟天雷響亮之破壞力,成為球迷看球最大樂趣,當天賽前也將規劃簽名會、球迷見面會、媒體訪談。

無論你是哪一個世代的棒球迷,歡迎6月7到9日一起來到台南棒球場,一起感受統一獅傳奇洋將之夜,本次系列活動,球隊結合萊恩酷商品部也特別推出紀念號碼T、紀念球等收藏商品,邀請球迷千萬別錯過。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前統一獅隊日籍總教練大石彌太郎。(圖/統一球團提供)
▲大石彌太郎。(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