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使系貓走進屋「想被收編」 獸醫推坑迫中獎:好心有好報!

▲▼小貓強迫人中獎,進屋內自己被收編。(圖/飼主桃樂比授權提供)

▲小貓強迫人中獎,進屋內自己被收編。(圖/飼主桃樂比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新北市網友桃樂比日前在曬衣服時發現一隻乾淨漂亮的小貓,經過「貓語」溝通後將門打開,貓咪竟一路走進屋內巡視環境,並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呼呼大睡準備讓人收編。桃樂比將貓帶到獸醫院檢查,醫生確認掃無片後也幫忙推一把表示,「先帶回去養兩個禮拜吧!好心有好報。」一番話強迫桃樂比中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小貓強迫人中獎,進屋內自己被收編。(圖/飼主桃樂比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決定收編後立刻購買小帳篷給小喵當窩。

桃樂比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狂俱樂部」分享強迫中獎的故事,原先飼養在家的狗狗都被帶回老家,內心雖然十分渴望領養貓咪來陪伴,卻害怕貓咪會傲嬌冷漠讓人無法適應,卻在2週前一個大雨的午後,一個微弱的叫聲改變了桃樂比的生活。

當時桃樂比正在陽台曬衣服,突然聽到有微弱的叫聲,接著一隻乾淨漂亮的小貓用小碎步奔來!小貓不但親人甚至還大搖大擺地走進屋內,當成自己家慢慢巡視,並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呼嚕嚕地睡著。桃樂比心想,「這麼乾淨黏人,沒道理天上是會掉下來禮物啊」因此猶豫許久還是先將牠帶到獸醫院掃晶片。

 ▲▼小貓強迫人中獎,進屋內自己被收編。(圖/飼主桃樂比授權提供)

▲傻蛋在家自己安靜地玩玩具。

獸醫師判斷小貓大約4個多月,目前尚未植入晶片,同時也對桃樂比說道,「牠非常健康,皮膚也都是正常的,要不這樣吧!妳就帶回去先養個兩個禮拜,要打針就回來,不然牠也是可憐得送收容所,好心有好報!」一番話直逼桃樂比中獎帶回家。

▲▼小貓強迫人中獎,進屋內自己被收編。(圖/飼主桃樂比授權提供)

▲小貓提醒飼主該休息陪陪牠。

桃樂比將小貓拎回家開啟養貓人生,同時將貓咪取名為「傻蛋」,並立即添購貓咪生活用品,打算讓傻蛋過著幸福貓生。桃樂比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傻蛋撒嬌又黏人,甚至還會迎接人回家;脾氣好十分乖巧,讓人一掃過去對貓咪的既定印象,「有了她的生活後,會因為她的撒嬌而讓人更加柔軟,也更加懂得珍惜每一個緣分和生命的可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收編獸醫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