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前3名獎品是高級棺材! 冠軍隊伍「抬棺繞場」超違和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秘魯胡利亞卡市(Juliaca)每年都會舉辦五人制的足球賽,今年同樣吸引各方好手前來參加,不過,前三名的獎品竟然是「棺材」,尤其是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1300美元(約台幣4萬元)的高級棺材,優勝隊伍扛著「戰利品」在球場上奔跑的樣子,實在是太過違和。

▲▼祕魯足球賽前三名可得到棺材。(圖/翻攝自Twitter/@depesoyuc)

▲球員全是由殯儀館員工組成。(圖/翻攝自Twitter/@depesoyuc

據Odditycentral報導,其實這場比賽每年都是由當地殯儀館聯合舉辦,會有12支來自不同殯儀館的球隊參賽,由於球員們都是員工,取的隊名當然也十分接地氣,像是「最後的告別」、「永恆之夢」、「安息與和平」、「天堂之路」等等,而且獎品更是實用度滿分,前三名都能獲得一副棺材,其中第一名的還是高級版。

▲▼祕魯足球賽前三名可得到棺材。(圖/翻攝自Twitter/@depesoyuc)

▲主辦單位承諾,明年會準備更昂貴的棺材當獎品。(圖/翻攝自Twitter/@depesoyuc)

球員們比賽過程中都非常賣力,對於自己的獲勝和獎品也相當自豪,冠軍隊伍還抬著棺材高唱勝利之歌。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史上第一個足球賽的獎品是棺材」,明年會繼續提供更高級的棺材,來激勵球員們全力奮鬥。

優勝隊伍並沒有透露他們會如何處理棺材,有外國媒體猜測,員工很有可能會把棺材轉賣,再整個球隊平分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