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在哪裡?他冒雨跑遍西門町 只為尋找失聯愛妻

▲▼阮姓男子因忘記與妻子相約的地點,緊急請求警方協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阮姓男子(右)因忘記與妻子相約的地點,緊急請求警方協助,最後2人順利重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年約90歲的男子,因與妻子失聯一個下午,無助地跑進派出所求援表示,「我要去麥當勞找老婆」,警方便開車載著男子到西門町周遭麥當勞找人,直到所內通報「有人報案老公走失了」,確認身分之後便讓2人重逢。

警方表示,90歲的阮姓男子,2日晚上5時許,匆忙的跑進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報案,表示「中午去郵局刷存摺後,便與妻子失聯」,希望透過警方協助到與2人相約的麥當勞找老婆,漢中街派出所警員郭東融便載著男子前往麥當勞。

但男子找遍西門町附近的麥當勞,遲遲未能找到妻子,直到警方接獲所內同仁回報,有婦人到派出所報案「我的老公不見了」,這才發現原來妻子也在西門町商圈內找老公,最後2人在派出所重逢,這才讓男子破涕為笑。

妻子向警方表示,2人午餐過後到西門町紅樓喝咖啡,但丈夫上廁所後就不見蹤影,妻子苦等1小時後請店家調監視器,也沒發現丈夫離開的身影,且跑遍西門町也找不到丈夫身影,最後還好警方協助找回丈夫,才讓妻子鬆了一口氣。

【其他新聞】

2賊掩護偷摸櫻花妹皮包 失風落網...民眾讚爆:「最美風景」

婦人超商買便當撿到1100元 想等吃飽送警所卻來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