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納德已考慮續約暴龍 最長可簽5年1.9億美元約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已經考慮續約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暴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球隊隨即將他當作核心來圍繞,對於他的使用也極度小心,為的就是讓「可愛」有歸屬感,因為他今夏就將成為自由球員,暴龍希望全力讓雷納德留下,而根據「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雷納德現在已經認真在考慮續留多倫多。

「沃神」表示,「雷納德一直認為,他會在暴龍打滿一整個賽季,並不會在訓練營、聖誕節或交易截止日前離隊。相信他和暴龍之間已經取得共識與進展,他們之間相處得很好,雷納德將會認真考慮續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雷納德飽受傷病困擾,又與球團鬧不合,最終在休賽季與迪羅臣(DeMar DeRozan)互換東家,來到多倫多後,暴龍對他的的照顧可說無微不至,因為雷納德有傷病史,只要有背靠背的比賽暴龍皆選擇讓他輪休,甚至連上場時間都有限制。另外暴龍也全力以雷納德為核心,使他本季場均得分、籃板、助攻都創下生涯新高,暴龍在他帶領下,戰力也更加提升,本季也取得58勝24敗的全聯盟第2戰績。

▲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將雷納德當作核心來圍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雷納德是洛杉磯人,一直以來他就想為家鄉效力,他最想去的隊伍就是湖人與快艇,但暴龍也有自身優勢,雖然多倫多並沒有洛杉磯龐大的市場,但暴龍長久以來都是東區強權,本季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又大幅成長,戰力更加提升,這都有助於說服雷納德留隊。

根據沃納洛斯基指出,暴龍比其他隊最大優勢就是長年是強隊,以及能開出更高的合約給雷納德,若「可愛」願意留守多倫多,暴龍最高可以開出5年1.9億美元的合約,若選擇離開加盟別隊,最多只能拿到4年1.41億美元合約,差距接近5千萬美元,現在雷納德已經確定了球隊領袖的地位,在先前他還在多倫多買房子,非常有機會在今夏與暴龍進行續約。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NBA暴龍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