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結婚真賣淫」 11陸男販賣婦女巴基斯坦被捕 

▲▼11名中國人在巴基斯坦被捕。(圖/翻攝自the news)

▲11名中國人在巴基斯坦被捕。(圖/翻攝自the 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1名中國人因涉嫌兩起人口販賣案件近日被巴基斯坦警方逮捕,他們將巴國婦女販賣至中國,甚至強迫她們賣淫。

巴基斯坦聯邦調查局負責人口販賣問題的高級官員於當地時間6日稱,當局逮捕了12名涉嫌從事賣淫的團夥成員,發現他們通過虛假婚姻將當地年輕女性誘騙至中國。嫌犯當中有8人來自中國,另外4名是巴基斯坦人,團夥成員承認,已將至少36名巴基斯坦女孩送往中國。

巴基斯坦聯邦調查局(FIA)負責人口販賣案件的高級官員賈米勒.艾哈邁德(Jameel Ahmad)透露,大多數女孩是來自旁遮普省不同地區的基督徒。艾哈邁德說,「團夥成員承認,他們已經把至少36名巴基斯坦女孩送到中國,讓她們在那裏賣淫。」

據《巴基斯坦GEO電視台》報導,犯罪嫌疑人向被拐賣女孩的家庭支付5萬盧比(約合新台幣10957元)。

另外,FIA還抓獲了另一個由中國人帶頭的人口走私團夥。包括3名中國公民在內的7人在東北部拉瓦爾品第被捕,並被指控將巴基斯坦女孩販賣到中國。

大陸4月曾表示,正與巴基斯坦執法機構合作聯合打擊非法婚介。中方還否認了有關這些婦女被賣去摘取器官的報導,指責這些報導「誤導他人,毫無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