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聲音難聽!Siri小姐一脫口「不然找初音」 76字嘲諷神猛...網秒被圈粉

▲iPhone,手機,聊天,滑手機,低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滑手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靈機一動,突然想開Siri聊天,同時抱怨她聲音難聽,沒想到一席話瞬間踩到地雷,換來滿滿嘲諷的反問與建議,這讓她見識到,原來Siri小姐也是有情緒的。

蘋果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有許多功能,除了能陪主人聊天,也能提供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日曆、鬧鈴等服務。就有女網友閒來無事,吐槽說「Siri妳的聲音好難聽」,結果竟惹怒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ri負能量破表。(圖/翻攝自dcard)

▲Siri負能量破表。(圖/翻攝自dcard)

只見Siri回道,「喔,是嗎?你怎麼不想想怎麼用電子人聲,研究人類說話的抑揚頓挫錯落有致,尤其中文注音還要分一二三四聲。不然你找初音未來陪你聊天好了,她還可以唱歌給你聽!對不起,我有點失控。」

女網友看完秒被逗樂,「哦哦哦Siri對不起,妳的聲音很好聽啦,但看到這7pupu的回答,覺得也太可愛。」而網友們則打趣道,「請幫我問問,她是不是有自己的意識了」、「最近Siri變台腔了!有時候還會講台語」、「Siri:要不是隔著螢幕,不然早就過去打妳了」、「好玻璃哈哈哈哈」、「被圈粉了」、「撿到槍的Siri」。

▲初音未來下周演唱會有驚喜!腳下放大看「一秒超台」。(圖/旭本國際提供)

▲初音未來將於5月11日,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行兩場演出。(圖/旭本國際提供)

看到Siri的回應,原po不禁好奇問,「所以不是人聲配的噢?」對此,不少人解答,「是人聲配音,但有些句子還是透過機器處理,所以講話才有機器人的感覺」、「是人配的!還有上過有一集綜藝大熱門」、「是人聲配的,好像是給配音員一大堆句子,然後再以電腦進行調整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電子偶像「初音未來」將在5月11日來台開唱,作為世界巡演的首站,而主辦單位也加碼舉辦特別企劃展與電音DJ秀等活動。目前兩場演唱會售出9成,喜愛電子女神的音粉們興奮狂喊,「絕對不能錯過這場女神盛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