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抱他們大腿就對了!天生勝利組 最有「老闆命」的星座TOP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一輩子努力打拚,一點一滴累積財富經驗,就為了有朝一日能出人頭地,但也有人奮鬥個沒幾年就闖出名堂,一躍成為人生勝利組,讓人好生羨慕RRR!《星座好朋友》整理出天生有「老闆命」的星座TOP3,快來看看你或身邊親友有沒有上榜!

▲boss,rich,shopping,queen。(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為了能出人頭地,很多人一輩子努力打拚。(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老闆命第三名: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益求精是摩羯的品質,他們的一生就是要不斷的往上爬,頑強的意志力,使他們不放棄任何能攀登的機會,他們能帶領大家冒雨前進,這個星座通常是從基層做起,一步一步的往自己的目標靠近。這種堅持又固執的個性,終究會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老闆命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是領導型的星座,他們在職場上是有霸主地位的,總是占有主導的立場,他們內心把自己建立為強者,所以他們不會忍受身邊有比自己出色的人,好面子的獅子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達到自己的目標,成為萬人矚目的英雄,是獅子永遠追求的。

老闆命第一名:天蠍座

野心很大的天蠍,內心是極度渴望成功的,他只希望管著別人,不甘在別人手下做事,他們的觀察能力極強,能夠掌控局勢,再加上他們那精明的頭腦,能夠看穿一切。天蠍有著吃苦耐勞的品質,他們骨子裡就是好強的,欲求不滿的天蠍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奮不顧身的前進。舉一個很有說服力的例子,比爾蓋茨就是天蠍座。

►點一碗159元拉麵「想加麵第2次」 台大女被拒怒告店長詐欺...結果出爐

►旅館休息!他無聊「上網找茶喝」付1800元:到這地址來…下秒女友敲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