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害節目重拍「一句道歉都沒說」! 主持人親曝她私下零聯絡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劈腿、介入許志安、鄭秀文婚姻,幾乎成為網友公敵,如今人雖然飛到洛杉磯、遠離是非之地,但偷情風波仍持續延燒,不但牽連她的多部影視作品無法播出,就連先前錄製好的節目,也被迫要重拍,主持人黎諾懿5日被問及此事,也坦言為此感到可惜。

►更多【許志安爆偷吃】新聞請點此

▲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身影經常出現在黃心穎IG。(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與許志安爆出偷情風波,影響範圍持續延燒中。(圖/翻攝自黃心穎Instagram)

黃心穎先前到馬來西亞拍外景節目《懿想得到》,沒想到她爆出偷情風波後,導致該節目必須抽掉她的內容重拍一次。對此,主持人黎諾懿5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找來相識16年的好友楊明捱義氣頂替黃心穎,將飛往馬來西亞進行5天4夜的重拍行程。

對於黃心穎在節目的內容被抽掉,黎諾懿坦言覺得有點可惜,但節目始終是用他的名字取名,為了顧及眾人感受,「如果大家接受重拍,都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案。」至於黃心穎私下有沒有向他道歉?他則坦言沒有,「都沒有連絡,大家都是大人、都會明白,此時給對方多點空間去沉澱跟休息。」他認為,現在是否有一句對不起,都已經不重要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讓她休息一下。」

▲主持人黎諾懿5日帶著老婆一起出席慈善活動。(圖/翻攝自黎諾懿Instagram)

▲主持人黎諾懿(右)5日帶著老婆一起出席慈善活動。(圖/翻攝自黎諾懿Instagram)

事實上,自偷情風波爆發後,黃心穎所參演未播的4部電視劇全都受到牽連,其中包括《堅離地愛堅離地》、《丫鬟大聯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證先鋒IV》。原本預計在5月13日播出的《堅離地愛堅離地》已經被取消播出,《法證先鋒IV》也證實被迫要重拍,粗估將造成超過港幣1千萬元(約台幣4千萬元)的損失。

▲黃心穎。(圖/翻攝自IG/黃心穎)

▲黃心穎在《法證先鋒IV》中的戲份全部得抽掉重拍。(圖/翻攝自黃心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