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3系列」實車照發表前外流!35980元起搶買菜車市場

▲快訊/「Gogoro 3」預告5/8發表!平價綠牌市佔再衝一波。(圖/翻攝自Gogoro)

▲Gogoro才預告5月8日要發表全新機種,實車照就已經搶先在網上外流。(圖/翻攝自Gogor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Gogoro睿能才在日前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光明正大的「暗示」即將發表全新Gogoro 3系列,儘管5月8日還沒到,但網上已經有一大堆Gogoro 3的照片流出,甚至連價格也全都露,主打「最低35,980元起」的超低價,完全是瞄準平民大眾級距而來。

▲「Gogoro 3系列」未上市先外流!最低35980元起搶買菜車市場。(圖/翻攝自網路)

▲疑似印刷廠外流的DM照中,可以看到Gogoro 3的車頭造型非常有特色。(圖/翻攝自網路)

在一份疑似印刷廠外流的DM照中,可以清楚看到Gogoro 3系列的外型,車身中後段是基於Gogoro 2而來,但車頭的「凸字型」設計,被網友戲稱是「史萊姆」、「永澤頭」等等,另外頭燈內反光面設計也與Gogoro 2不同,前煞車改為單活塞設定,似乎也意味著動力比Gogoro 2更小,所以制動力得以下修。

▲「Gogoro 3系列」未上市先外流!最低35980元起搶買菜車市場。(圖/翻攝自網路)

▲就連最低35,980元起的價格資訊都有,比Gogoro 2 Plus便宜近萬元。(圖/翻攝自網路)

價格方面,型錄上寫著「最低價$35,980元起」,這數字應是扣除桃園二行程汰舊補助34,000元,所以補助前售價為69,980元,與現行的Gogoro 2(低階傳統鑰匙版,缺貨中)相比,價格少了3,820元,若比上主流的Gogoro 2 Plus,更是便宜了9,820元,近萬元的價差對實用型買家來說,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Gogoro 3系列」未上市先外流!最低35980元起搶買菜車市場。(圖/翻攝自網路)

▲現行最便宜的Gogoro 2補助後要價39,800元,不過該車型已缺貨一段時間。(圖/翻攝自Gogoro)

Gogoro在4月份的銷售表現亮眼,不僅在整體機車市場中拿下14.08%的總市佔,車主數也正式突破15萬,創下全新里程碑;而4月份台灣電動機車掛牌數也突破萬輛,顯見消費者接受度越來越高,在更平價的Gogoro 3加入戰局後,勢必會再有一波成長空間。

▲Gogoro,Gogoro2,電動機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在4月份拿下超過14%的市佔率,車主數也跨越15萬人。(圖/資料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