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凡事都要找媽媽!她厭世崩潰「你爸又沒隱形」 網曝真正原因:小孩很聰明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媽媽們從孩子小的時候,耳邊就不停出現「媽」這個字,就算孩子到了國高中,可能還是很依賴媽媽。一位媽媽就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小孩凡事都要找她,讓她聽到「媽媽」2字就覺得厭世。其他網友們也超有共鳴,紛紛哀嘆說「都忘了我們家還有爸爸嗎」、「偶爾會叫爸爸:爸,媽媽在哪裡」、「整天媽媽媽媽媽~~媽不停呀」。

母親、媽媽、母女、母子。(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許多孩子不管什麼事都要找媽媽幫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不是每個小孩,什麼事都要叫媽媽啊?」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哀嘆,她表示小孩無論是吃飯、洗澡、上廁所或是睡覺等生活瑣事全都要叫媽媽幫忙,心情好或心情不好也不放過媽媽,讓她厭世大喊「可不可以換叫爸爸啊!媽媽也想喘口氣啊!」

▲▼頭髮,抓狂,崩潰。(示意圖/CFP)

▲媽媽抓狂啦!(圖/CFP)

貼文一出,一大票媽媽紛紛噴淚訴苦,「整天媽媽媽媽媽~~媽不停呀!爸爸明明也在旁邊呀又沒有隱形」、「連出門還要馬麻抱,真的很想塞蕊」、「我說你可以自己來呀!她回答,我就是要你來幫我」、「我們家也是媽媽長媽媽短的,我都跟女兒說妳忘記我們家還有一個人叫爸爸嗎?」、「偶爾會叫爸爸:爸,媽媽在哪裡?」、「只有媽媽說不行跟生氣的時候轉頭去找爸爸」、「我兒子現在國中了,還是一直媽,媽,媽。聽到媽就覺得厭世」。

還有媽媽無奈吐出背後原因,表示孩子都是聰明的,「因為小孩知道找爸爸沒用」、「找我爸通常問題最後都會回到我媽身上」。也有人認為這是要訓練的,「第一句話就要教他叫爸爸」、「我只教她記得一句話『沒錢的時候找爸爸』」、「應該要讓爸爸自己帶小孩一個禮拜」。

 ▲▼父子,親子,家庭,家人,爸爸,父親,小孩,孩童,兒子。(圖/取自pixabay)

▲媽媽微小心願:去找你爸好不好......。(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也有人說要好好珍惜小孩還黏的時候,「等到她不叫妳媽媽的時候,妳就該擔心了」、「我好希望我兒子多黏我一點」、「長大就黏男朋友、女朋友了」、「長大後妳想她來煩妳她還不要,老了就是妳煩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