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我要蔥多!」熱情老闆直接送上一碗山 她爽笑:4個月胖10Kg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這個份量也太誇張了吧!」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分享說,自己日前在復興路一間滷味店買滷味時,她對老闆喊了一聲「蔥多一點」,但整碗滷味送上來後卻讓她當場傻眼,因為蔥、酸菜及豆芽幾乎要塞成一座山了,讓她不禁感嘆說:「難怪住4個月,胖10Kg了」引發討論。

▲▼「我要蔥多!」這碗送來讓他傻眼:難怪我胖了10kg。(圖/網友授權使用)

▲「我要蔥多!」熱情老闆直接送上一碗山,她爽笑:「4個月胖10Kg。」(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桌上放著一碗比起手機大上幾倍的滷味,滷味上層幾乎全都被滿滿的蔥花覆蓋,下一張則可以看見原PO把蔥花挖開後,底下是也塞滿了豆芽菜及各式肉品,誇張的份量以及看起來非常入味的滷味,讓人看了就覺得食指大動。

▲▼「我要蔥多!」這碗送來讓他傻眼:難怪我胖了10kg。(圖/網友授權使用)

▲許多網友表示吃過這一間滷味。(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笑說,「這碗滷味80元,我來基隆住4個月胖10kg ,謝謝基隆的老闆們!」、「提示,蔥花、酸菜、豆芽青菜免費」、「別亂喊蔥多一點,多一點就變成這樣,哈哈。」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我知道這是哪一家,叔叔超大方」、「復興路加油站旁,老闆人好!東西料多實在」、「天啊!蔥也太多了吧,這一間在哪裡啊」、「超大碗的啊,蔥、酸菜、豆芽菜,給半碗有吧」、「只能繼續吃、繼續胖了」、「老板真是佛心來著,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