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爆棚!捕獲維密精靈系超模化身美人魚公主現身北捷

▲▼捕獲維密精靈系超模化身人魚公主現身北捷。(圖/業者提供)

▲新生代超模Willow Hand以靈動大眼、精靈般的仙氣外貌,吸引眾人目光。(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維多莉亞的秘密天使身材火辣、氣質超凡,風靡全球成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曾擔任維密走秀模特兒的新生代超模Willow Hand更以靈動大眼、精靈般的仙氣外貌令人印象深刻,渾身散發仙氣的她,最近悄悄化為美人魚公主現身北捷超吸睛,不少路過民眾大呼「好仙!」好奇地頻頻詢問她究竟是誰,也引人好奇Willow Hand維持一身靈氣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麼!

▲▼北捷捕獲維密精靈超模化身美人魚。(圖/品牌提供)

▲▼Willow Hand近期在北捷西門站廣告超吸睛。

▲▼北捷捕獲維密精靈超模化身美人魚。(圖/品牌提供)

原來熱愛海洋的Willow Hand,一身靈氣來自「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這是一款由調香師Christian Provenzano打造出的魔幻精靈系香氣,透過獨創花果東方調多變的香氣層次,就像美人魚公主的三大個性:前調被多汁血橙、柑橘襯托出活潑,因豆蔻的加持而跳脫的更清新,一展對世界充滿好奇心;中調牡丹與茉莉花香相互陪襯,因荔枝的加入更添風味,宛如果斷又有主見不畏困難與挑戰的個性,後調則透過香草、蜂蜜賦予了香調柔軟圓潤卻不增加甜膩,金色木頭香氣更加澄澈呼應骨子裡的熱心又樂觀。

Willow Hand曾在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表示:「我是一個很無畏無懼(fearless)的人,為了得到機會,我願意傾盡一切。」看似嬌弱的外表之下卻有如此高反差的人生宣言,無形中也呼應了安徒生童話故事的美人魚公主,為了追求愛與理想,不惜一切代價勇於跳脫舒適圈,全力以赴去做自己認為最好的決定。

▲▼捕獲維密精靈系超模化身人魚公主現身北捷。(圖/業者提供)

▲「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象徵美人魚公主的三大個性:好奇、果斷、樂觀。

一雙清澈的水藍色靈動大眼、稚嫩無齡的精靈系臉龐,Willow Hand渾身散發一股自然而不落俗套的神秘魅力,如此獨特性令她12歲入行當模特兒、16歲就擔綱國際大牌Prada時尚秀開場Model,原來出身自佛羅里達的她,從小就喜歡騎馬、和小動物玩耍,也喜歡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絲毫不受世俗框架限制,難怪總能在直視鏡頭時呈現一種與世無爭的出世神情,帶領觀影者一同進入仙境。

▲▼捕獲維密精靈系超模化身人魚公主現身北捷。(圖/業者提供)

渾身靈氣的Willow Hand天天「穿」上「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然而,Willow Hand從不盲目跟從流行,她相信美是從日常生活中的品味培養起。像是了解自己的優勢是水藍大眼,Willow Hand喜歡塗擦睫毛膏和眼影突顯眼眸,也喜歡穿著小洋裝洋溢活力與熱情,近期更是天天都要「穿」上「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宛如徜徉在海中的無壓與自在,當然「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也相當適合所有對世界充滿好奇與熱情的女孩們噴灑,迎接美好而難忘的夏日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