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地沒刮乾水!他滑倒怒飆女店員6分鐘「妳男的我就一拳下去」 網爆論戰

▲▼地沒拖乾導致滑倒 男怒飆女店員:是男的就打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怒飆女店員「是男的就打妳」。(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位賣場員工29日在門口拖地清潔,由於未擺放警告標示,導致一名男子經過時踩到濕滑的磁磚滑倒。男子當場怒飆店員「妳今天是男的我就一拳揍下去了」,更在店門口狂罵超過5分鐘;影片被PO上網後反應兩極,一方認為男子罵得對、大聲有理,另一方則認為,即使男子的論點沒錯,也不該得理不饒人。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你覺得誰對誰錯?」一名光頭、穿著拖鞋的男子經過一間賣場外頭,卻因為店家拖地時沒將水刮乾淨、未擺放告示牌,導致他摔了一跤。光頭男想找店家一名女子理論,卻被對方嘻笑的回應惹怒,「如果今天是我這樣對妳,妳什麼感受」,他接著怒飆「如果妳是男生,我沒有一拳打下去,我跟妳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理直氣壯回「我刮的」,讓男子爆氣嗆「今天是孕婦跌倒,妳還會那麼囂張?」(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沒拖乾導致滑倒 男怒飆女店員:是男的就打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沒拖乾導致滑倒 男怒飆女店員:是男的就打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甚至直接拿起店家刮把,教育起店員如何正確刮水。(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沒拖乾導致滑倒 男怒飆女店員:是男的就打你。(圖/翻攝爆料公社)

儘管事後受到女店員頻頻道歉,男子還是繼續狂罵,更表示一定要看到店家把水刮乾淨才肯離開;他隨後進到店裡和另一名坦承先前已刮過水的女店員爭執,「連道歉都沒有,還敢大聲說『我刮的』」,更怒嗆要跟店家沒完。影片末段,男子拿了店家的刮把向店員示範「正確刮法」,「如果我今天縱容妳們,那今天是孕婦經過滑倒,羊水破了,妳還敢這麼囂張嗎?」

網友反應相當兩極,一方認為光頭男子完全沒錯,「支持男的,他有理」、「店員真的欠電,還理直氣壯『我刮的』,真的夠可悲」、「他說的滿有道理的」、「我支持光頭,還示範拖給店家看」、「我認為他態度很好啊,如果今天是老人或孕婦摔癱了怎麼辦」、「仔細看影片就知道為什麼會爆氣了」、「如果是孕婦那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的」、「飆得好」、「國外這種店家造成路人滑到的案例很多,都是天價賠償,但很多國人沒有這個觀念。」

另一方則認為,儘管店家理虧在先,男子還是該「得饒人處且饒人」、「講得有道理,但語氣不對」、「嚇死人,我以為是樓管」、「一開始理性表達就好,何必如此,大聲嚷嚷不過是讓自己難看」、「他一句『妳如果今天是男的就揍下去』,就算再對也都是錯了」、「情緒有必要這麼激動嗎」、「為什麼一堆人喜歡裝得自己很在乎孕婦或老人的權益,就算真的在乎,就一定要這樣大吼大叫嗎?」其他網友提到,「所以店家還是要擺好『小心地滑』的警告板」、「好好拖地可以嗎」、「惱羞成怒居多」、「所以以後有男生犯錯就要打下去,不然就和對方姓,是這樣嗎」、「刺龍刺鳳的」、「關刺青什麼事」。

店家表示,第一時間已向男子道歉,事後也和男子協調溝通,雙方對此事都不會再多追究。

好兇!怕!

林薇薇 分享Baoer Ping貼文 於 爆料公社 疑似因為店家拖地,男生穿拖鞋走過去跌倒,然後在門口飆罵員工 #員工有一直道歉 誰對誰錯呢?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