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完麵就走!隔壁桌傻眼:整碗好好的 網嘆:台灣店家別再免費了

客免費加完麵就走!隔壁桌傻眼:整碗好好的 網嘆:台灣店家別再免費加。(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全世界有那麼多人有一餐沒一餐的,卻有人整天在浪費食物。」(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29日發文說,「現在的人怎麼了,店家提供免費加麵,結果隔壁桌的加完麵就走了,傻眼....整碗好好的。」有人感嘆,「我是建議台灣的店家不要再免費加了」;也有人緩頰說,可能是有急事突然離開?還有人表示,以前在吃到飽火鍋店看過一對情侶拿所有口味的冰棒,「每支都只咬一口就不吃了,十幾支冰棒就這樣浪費了。」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確定隔壁桌的客人離開了才拍下照片,「全世界有那麼多人有一餐沒一餐的,卻有人整天在浪費食物。」根據他貼出的照片,只見碗裡的麵幾乎還有快一半,但已經沒有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免費的最容易讓人不珍惜,因為不用錢」、「不吃完記得加收錢,更好的辦法我覺得取消加麵,一分錢一分貨」、「我是建議台灣的店家不要再免費加了,我家這的也是,寫說吃不完要加錢也沒用,人民素質太高。」

▼有網友建議「台灣的店家不要再免費加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麵條,麵,麵料理,麵點,麵食(圖/pixabay)

有人認為,「免費的都會被浪費,除非店家規定加麵可免費,但加麵如沒吃完就要另計費,不然就取消加麵不加價的項目,看店家怎麼做取捨。只要免費,你PO的這種事情還是會發生。」但也有人緩頰說,「就臨時有急事啊?突然想拉也可能…發現事情忘了,趕快離開啊?」

一名網友指出,「我以前在吃到飽的火鍋店打工,遇過有一桌情侶客人拿了所有口味的冰棒,每支都只咬一口就不吃了,十幾支冰棒就這樣浪費了。」有人則表示,他們一家五口、兩大三小,「只要吃外食吃不完,能打包就打包,不可以浪費食物!從小就要教育小孩糧食很珍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