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上街頭反核 郭台銘批:民進黨比較習慣在野!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8日到台中參加中華民國鄉鎮市長聯合促進會年會,他提到27日蔡英文總統參加反核遊行,直指「街頭對抗公投」讓他看了腦筋錯亂,批「民進黨到底是在朝還是在野?看來民進黨比較習慣在野,那就讓民進黨繼續在野」,更說這是個奇怪的議題。

▲▼ 郭台銘,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8日到台中出席年會,直批「街頭對抗公投」讓他看了腦筋錯亂。(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開始展開下鄉行程,今日參加年會致詞時先說,人生轉換跑道後的第一週,並不太習慣政治場合,請外界給他時間,一定會慢慢習慣。並指出太太已經回到家了,昨天有共同歡慶女兒生日,笑說「老婆回家的日子真好」。

▲▼ 郭台銘,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郭台銘受訪時說國防說被曲解,強調最好的防衛就是「以和平為基礎不挑釁」。

郭接著針對國防說被外界曲解,他表示,並不是說台灣完全沒有自衛的能力、完全不買武器,應該是要「錢花在刀口上」,挑選應該用的、真的要用的防禦性武器,因為未來的武器,已經進入到無人機、無人船,無人作戰的境界。

郭更強調,「沒有一個家庭,願意把他的子女送到戰場上」,因此要怎麼發展高科技、未來的AI、武器、8K(超高畫質電視),這是我過去幾年來做的事情;認為國防要靠科技、更要靠實力,「用和平作為後盾」不挑釁、不懼怕、不講不懼戰,為什麼中國人要打中國人?

▲▼ 郭台銘,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年會成員力挺郭台銘選總統,更有人高喊「總統好!當選!」

郭指出,應該要把省下來的錢到全世界發展科技,因將來的武器「上至太空到海底」都是無人,要發展無人,不需要買防禦性的設備,因為最好的防衛就是「以和平為基礎不挑釁」。

最後更說「未來的科技、經濟要靠台灣自己來研發」,另對媒體提問下週二有機會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對他說什麼?郭回:「加油!加油!」隨後立即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