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Scala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果真是「聰明的,就懂」

Skoda最新車款Scala正式亮相 數位化座艙打造「聰明的,就懂」行車生活(圖/翻攝自Skoda)

▲Skoda全新掀背車Scala再度獲得紅點設計大獎肯定,這也是為Skoda旗下第13台車款獲此殊榮。(圖/翻攝自Sko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Skoda近年來不僅在全球銷售持續繳出相當亮眼的成績單,同時產品特質也深獲專家肯定;日前問世的全新掀背車Scala不僅獲得第64屆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同時諸如Kodiaq、Octavia、Super等車款,也分別奪下德國四輪傳動車雜誌所評選的各級距桂冠,堪稱是面子與裡子雙贏!

Skoda最新車款Scala正式亮相 數位化座艙打造「聰明的,就懂」行車生活(圖/翻攝自Skoda)

▲作為Skoda家族新世代的掀背車款,Scala自2018年亮相以來,可說是吸引了不少車迷的目光。

作為Skoda家族新世代的掀背車款,Scala擁有新世代動感車身線條以及該級距最舒適的室內乘坐空間與行李廂置物空間,自2018年底發表以來即受到各界注目;本次Scala能在掀背車級距脫穎而出,順勢摘下紅點設計大獎,足以想見其優異的產品體質;值得一提的是,Scala也是Skoda陣中第13台贏得紅點設計大獎殊榮的車款!

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新紀錄(圖/翻攝自Skoda)

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新紀錄(圖/翻攝自Skoda)

▲除此之外,Kodiaq、Octavia、Superb也贏得年度恆時四輪傳動車大獎

除了設計大獎外,Skoda在越野休閒方面也贏得肯定;德國「Auto BildAllrad Magazine」四輪傳動雜誌透過讀者票選,選出年度恆時四輪傳動車「All- Wheel- Drive Cars of the Year」,Skoda旗下諸如Octavia Scout、Superb 、Kodiaq均在不同級距當中屢有斬獲,自然得歸功於其堅強的產品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