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內情恐「不單純」 傳生父測謊未過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加油站,噴槍,父親持噴槍影像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發生在今年一月,一名3歲女童陪同父親到加油站洗車,但卻陳屍在副駕駛座,而且臉、胸以及腹部腫脹,命喪在高壓空氣槍下,檢方偵辦女童死因找來父親進行測謊,現在卻傳出父親未通過測謊,讓案情變得似乎更不單純。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偵辦這起案件,據了解有找來女童的父母親來進行測謊,尤其是女童喪命時,父親也在旁邊洗車,將女童緊急送醫的人也是他,但是父親在自行把玩噴槍、或是有其他外力介入導致死亡的關鍵,未通過測謊,現在偵辦人員對父親的說法保留懷疑態度,將會再進一步清查。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女童驚傳玩噴槍致死有疑點,檢警親赴加油站勘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不過女童父親究竟有沒有通過測謊,橋頭地檢署表示無法證實,僅簡單回應:「本件被告測謊報告內容,檢察官會作為偵辦案件參考。至於測謊報告內容,因案件仍偵查中,不宜公開。本案檢察官仍持續偵查中,對任何有關證據都會詳細調查,以還原案情」。

▲▼      3歲女童噴槍相驗 媽媽掩面痛哭       。(圖/記者洪正達攝)

▲3歲女童噴槍相驗,媽媽掩面痛哭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