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變巴掌聲!  小媽回歸「狂打臉出軌媳」真實數字網爽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最近上演惡媳「韻如」大暴走,出軌被阿嬤抓包,失去地位前決定反擊竄位!就在觀眾氣到快翻桌時,最新預告又宣布婆婆回歸,何如芸扮演的二房「明珠」重返劇組,一登場就對惡媳狠打臉,被網友大讚「非常之好!」

▲▼《炮仔聲》小媽回歸教訓韻如。(圖/翻攝自YouTube/Vidol TV) 

▲《炮仔聲》小媽回歸教訓韻如。(圖/翻攝自YouTube/Vidol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是單元劇「花系列」惡女演員出身,婚後淡出娛樂圈多年,這次因《炮仔聲》難得重返小螢幕,扮演二房太太和丁寧爭寵。她初期和陳曉菁扮演的「韻如」聯手使壞,短暫離開20多集,這次回歸趕上集團家變,一句話就是一巴掌,抓頭髮打臉,再嗆聲「過去我能吃定妳,以後也是一樣!」短短30秒就打了3個巴掌,霸氣不減。

▲▼《炮仔聲》小媽抓韻如頭髮還打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Vidol TV)

▲最新預告,小媽抓韻如頭髮還打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Vidol TV)

網友看到預告激動回應「看韻如被揍好療癒」、「明珠我愛妳!打得好啊」、「明珠趕回來清理門戶,韻如挨婆婆的巴掌,挨個不停,非常之好」、「你們董娘好棒棒!」原本婆婆也是反派的角色,現在人氣瞬間飆高。

何如芸26日在臉書曬出會議室照片,和陳曉菁拿著劇本一起合照,一對戲表情就變,惡女專業再現。她透露一場戲打了6巴掌,所以見到陳曉菁就先道歉,「小媽回來就是演武打片,記住動作就忘了台詞,果然不是演俠女的料呀!」不過粉絲則是狂回應「歸竟然這麼帥氣,給妳讚!」

▲▼何如芸原本是《炮仔聲》反派,消失20集回歸打媳婦,粉絲大呼解氣。(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原本是《炮仔聲》反派,消失20集回歸打媳婦,粉絲大呼解氣。(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原本是《炮仔聲》反派,消失20集回歸打媳婦,粉絲大呼解氣。(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何如芸一上戲表情就變,打媳婦演技被讚解氣。(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