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男友深夜親自接機 當粉絲的面「把她勾進懷裡走」閃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認愛男友張恒後,越來越不避諱大方放閃,雖然因為對方是圈外人,沒什麼機會一起公開露面,但私下仍常被粉絲目擊黏TT。她最近在夜裡飛到上海,張恒也貼心地到場接機,大方在粉絲面前摟肩聊天,閃翻在場所有人。

▲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青春鬥)

▲鄭爽。(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青春鬥)

鄭爽在25日深夜飛抵上海,雖然用口罩遮住大半臉蛋,仍看得出精神、心情都不錯。張恒特地在機場等她出關,身上穿著牛仔外套、白色T恤,跟女友的打扮剛好是相同風格,一見到對方出現,馬上貼心接過行李箱,一起慢慢往外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大方摟著走。(圖/翻攝自微博/月月孟)

雖然現場還有許多粉絲接機,但張恒完全不避諱眾人目光,大方地把鄭爽勾進懷裡,一路親暱地邊聊天邊走,還不時小心避免她被撞到。走著走著,2人見到有粉絲差點跌倒,也同時緊張地靠過去,不斷叮嚀大家一定要小心。

▲鄭爽男友張恒到機場接機。(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和張恒關心跌倒粉絲。(圖/翻攝自微博/月月孟)

照片、影片曝光後,部分粉絲忍不住大嘆「甜甜的偶像劇」、「可愛死我了」、「希望他們好好的走下去」;不過,也有人呼籲不要過分關注,畢竟張恒並不是明星,「多多期待鄭爽新作品就好」、「離愛豆生活遠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