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拿四千萬各說各話 韓國瑜改口說:請大家給我時間消化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拿吳敦義4000萬元做為競選經費?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後,引來韓國瑜26日上午怒嗆「有拿就辭掉高雄市長」,事後蔡正元和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都出面回應,但韓國瑜下午卻說,今天都在議會開會,還沒看相關訊息,明天再答覆。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26日出席石化氣爆善後專案報告時,對於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拿了四千萬來選舉,是否違反當初「一瓶礦泉水和一碗滷肉飯」的口號,引來韓國瑜在上午怒嗆「有拿錢就辭高雄市長一職」,反問蔡正元為何要一直抹黑,也強調請蔡正元拿出證據。

事後蔡正元解釋,告訴他有關四千萬競選經費的人是一個「企業界人士」,而吳敦義則說,當時募款經費確實有一部分用在高雄,但他也沒有經手,究竟有沒有拿錢?韓國瑜下午面對媒體詢問時則說,今天都在議會開會,還沒看相關訊息,明天再答覆。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被媒體團團包圍。(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於媒體提問相關問題,韓國瑜只說還不了解蔡正元和吳敦義兩人講了什麼,請大家給他一些時間消化,避而不答,接著就快步離開議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