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後宮勿干政」被噓爆 王金平:太太無怨無悔支持我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未與夫人曾馨瑩討論參選一事,導致夫人離家出走,郭卻說「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引發負評。對此,王金平26日表示,他也很謝謝太太一路走來無怨無會支持,太太不會「干政」。

王金平晚間也在臉書放上夫人的照片,網友討論是否他也要打夫人牌,他回應,每個人的心境不一樣,太太總是關心先生的事情,他也很謝謝太太一路走來無怨無會支持,在這次的選舉中連孩子都一起投入,是為國家服務、為人民貢獻的好機會,要全力投入。

郭台銘25日接受TVBS與東森新聞專訪時表示,自己工作45年,平均每天工作超過15小時,競選行程對他是小菜一碟,還透露因為宣布參選,太太曾馨瑩因此離家出走,已經一星期沒見到她了,但他認為參選是軍國大事,「後宮不宜干政」。此言一出,引發各界議論,遭抨擊「是要選皇帝?」。

▲▼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訪2019台灣文博會。(圖/記者楊詩益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