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6度熱爆…吳怡霈換季穿這樣! 側鏤空「半球走光」男網友鼻血狂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轉熱,台北市25日更出現35.9度的紀錄,逼近36度的高溫,女孩們開始出動短袖短褲,吳怡霈當天更換上清涼洋裝,「太熱,只好露個背。」一轉側面,粉絲激動直呼:「根本不止露背,太美太辣了!」

▲吳怡霈身材比例很好,看不出來不到160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照片中,可以看到吳怡霈隨意紮起長髮,展現性感的肩頸線條,身穿簡約黑洋裝,剪裁可說是非常有看頭,背後延伸到側身全採用鏤空設計,完美襯托雪白美背,格外引起討論的是,上身側邊布料微開,隱約露出半球,電暈一票男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36度熱爆…吳怡霈穿這樣辣翻。(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吳怡霈換季穿這樣。(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維持窈窕身材的背後,吳怡霈其實付出不少心力,她曾透露不常吃炸物和甜食,正餐以外的時間,也不會亂吃零食。不只這樣,她也會自行烹飪日式輕食,這部份如果要追蹤她的Instagram,應該不時會看到相關照片,「日式料理的烹調本來就有許多川燙、燉煮。」健康又能品嚐美食。

▲▼台北36度熱爆…吳怡霈穿這樣辣翻。(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吳怡霈身材維持得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吳怡霈)

此外,吳怡霈坦言平常沒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卻常喝茶或果汁,後來涉獵相關知識後發現,不喝水不但會讓身體出狀況,肌膚也會變得沒有光澤,因此現在每天至少會2000cc的水,來加強新陳代謝。至於運動方面,她認為任何運動皆可,重點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才能找中找到樂趣,也有助於持之以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