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桃園車站清秀女「2.5K1S」繳租 善心男打槍借款…然後就被騙了

▲▼桃園火車站一位女子借錢2500元引起討論。(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桃園火車站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火車站一位自稱YOYO的女子,找上一位男子說「做一次2500要嗎?」被拒絕後以「繳交房租」為由向他借2500元,但由於時間在凌晨3點45分,讓男子覺得很詭異,要求帶他去找房東,最後這位YOYO還是落跑了。

▲▼桃園火車站一位女子借錢2500元引起討論。(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桃園火車站一位女子借錢2500元引起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男子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在4月26日凌晨3點45分時,一位自稱YOYO、長相清秀的女子找他援交,被男子拒絕後改口借2500元,自稱「要租房子,我晚上沒地方住,房東太太在等我」。

但是由時時間太晚,男子提出質疑,YOYO便稱房東在舊遠東擺攤,還願意提供身分證翻拍,證實自己所言不假。男子同情心作祟,在半信半疑之下要求跟她一起去找房東,但最後還是落跑了。

男網友說,或許2500沒有很多,但這是我孩子的保險費,我只是覺得這社會人吃人太冷漠了,而願意出手幫助妳這陌生人,但妳卻欺騙了我。我決定把妳公開,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放心我車上有行車記錄器,而我們去的地方都有攝影機,妳被抓時我一定告到底。

▲▼桃園火車站一位女子借錢2500元引起討論。(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此篇文章也引起許多社友留言,「2500辛苦錢,要花的值得,被騙很嘔嘔嘔」、「難怪這股社會越來越冷漠 不是沒有原因」、「應該是藥組的~身體跟身份證都可以換錢,應該是要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